靈魂引導-發覺手作的天份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美術方面的天份,所以上個月被靈魂引導去報名金工課程時,我也一頭霧水,但前天上完第三節課後我知道原因了。


這明明是我第一次學,但進度卻總是超前其他同學,隔壁同學拿我的作品去參考時稱讚我好厲害做的好漂亮;前面同學轉過頭來誇我做得快、手又巧,拿作品給老師確認做的對不對時,老師也驚訝的問我怎麼做這麼快,因為連他要做給同學參考的展示品都還沒做好,最後評分時因是第一個作品,老師也想說差不多就可以了,但拿起我作品時驚呼說其實做的蠻好的耶!


這真的是我完全沒想過的回饋。雖然操作時的確有覺得沒有想像中困難,但也沒大家說的這麼好吧?(冒牌者症候群心理又出現了)


收到這一連串的回饋後也確信這正是靈魂的用意,她要讓我意識到自己擁有手作、創造方面的天份。


記得之前曾跟家人說過我覺得自己的手停不下來,當時剛好在學習塔羅牌,就算沒有要抽牌,每天仍會把牌拿出來洗,會想辦法讓自己的手有事情做。當時以為跟手有關的興趣大概就是寫寫字或打打文章而已,但現在看來還有更多的可能性等著我去發覺呢!

0會員
8內容數
關於生活中每個微小細節帶給我的各種感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