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才發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年的世界從來都不容易

沒有人過得容易

沒有人活得輕鬆

生活往往有太多的不如意

成年人的世界真的很累

如果生活 不寵溺你

ㄧ定要好好善待自己

別抱怨生活

沒有完美的人

沒有如意的事

誰都有犯錯的時候

碟碟不休 只會令心情越來越糟

若實在累了 就閉上眼睛好好睡一覺

醒來 又是嶄新的一天

別愧對自己 生命只有這麼一天

何必總跟自己過不去

人生 有享受 彈更多的是忍受和接受

有微笑 可更多的是無聲的哭泣

掙不完的是錢 操不完的是心

累了就歇一會 別總是硬撐著

累壞自己 少了健康什麼都化為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心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平淡簡單 才能長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勉強 增長人生寬度與厚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我非常有感觸的韓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谷中學會 自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大後才懂的事還記得小的時候,我向我媽提出人生疑問的時候,她總是跟我說:那就順其自然吧。我那時候都想著,妳一定是什麼都不知道,才會跟我說順其自然。 後來到了這幾年,我總是用「順其自然就好」回應生活裡的各種大小問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因為不知道正確答案,而是這些事情本來就沒有正解。然而又有太多的事情即使有答案,那也
    Thumbnail
    avatar
    AmberC
    2023-09-12
    是不是長大後才比較感性有沒有一種感覺是突然什麼都明白了,無論是書、影集、電影或是音樂等等,以前明明就沒什麼感覺,現在再看一次,再回想一遍,一切好像就不一樣了。 感性與理性,每個人的分配比例都不同,有大於小於,也一定會有等於,但若感性與理性處於相等狀態,當感性觸發時,理性也隨之而來吞噬,那我們的大腦還會感覺到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02-24
    長大後才懂得欣賞的大人味轉過身才發現走了好遠的路。 若要確切說明是何時開始長大的,或許是接受了人生不會只有甜味而已的那刻。 過去的我很愛吃甜,不論是各種甜食、手搖杯一定得全糖才吞得下;而現在的我,飲料頂多只喝微糖,若是基茶類更是只喝無糖,甜點也不大愛吃了,吃了一些就會感到膩口。 當我發現時,飲食習慣已悄然改變。 若是要追尋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10-31
    長大後要做什麼?我長大後才知道從小,我就是個胸無大志的人,最大的心願是嫁人。 我記得我的人生第一份工作選擇,是參考了受日本教育外婆的意見:『女孩子的工作就是要好看,體面。如果有制服,那絕對是要好看的。而且要能夠好嫁人的。』(傳說中的好嫁風)是的,我去當了空姐...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07
    【個股追蹤】超越大數定律的增長,挖掘CloudFlare(NET)穩定財報背後的業務發展脈絡(下)近萬字長篇分析,解釋市場如此看好CloudFlare(NET)的理據。文章會由不同角度切入論述,分別是「內容傳遞網絡(CDN)」、「邊緣網絡(Edge networks)的興起」、「中心在邊緣」、「雲端運算在邊緣」、「邊緣運算的業務擴張」、「重新理解R2 Storage」,等等。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2-03-27
    家庭故事#3|長大後才明白的執著烤鴨,是我們家最令人懷念的食物。 有些事情真的要長大後,才會明白。 依稀記得年幼時,家裡十分貧窮,我從未有機會吃到外面販賣的食物,直到父親考上公務員,家中經濟好轉後,才陸續出現我們愛吃的烤鴨或父親愛吃的櫻桃。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2-18
    長大後才明白,自由沒有想像中那麼輕鬆每個人都想要自由,隨心所欲的感覺。 自由 ,來自你說話的方式、思考的深度、堅毅的程度: 一個說話溫柔不尖酸的人,總是會有人圍繞在他身邊、一個能看到事物本質的人,總是會有人跟他請教、一個能堅持專注的人,總是能做出成績。這樣的人不需要爭取自由。因為越有能力的人,越能隨心所欲。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0-20
    《長大以後》才漸漸失去送別的能力我是林非,一個城市女孩。 媽媽後來跟我解釋她取名的深意,她說:「每個人來世上一遭都得淋雨,一個人的是是非非被淋的通透後,剩下的就是原原本本的你。」 玉米鬚是我國中的死黨,十幾年的友情一起跨越,也錯失了很多事情。她總是冒冒失失的,東落西掉,活脫脫一個令人不省心的存在。錢包、護照、身分證、信用卡所有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唯一
    2019-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