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心去旅行~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一個中年的大叔,喜歡文字之美,內藏編輯之魂,希望帶給上班族們一點點小小的正能量,當然這個上班族也包括我~

這個專題希望能隨你的心四處旅行,乘著風引領你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人生不是只有投資理財,當然有更多的人生柴米油鹽醬醋茶,有許多我個人覺得很美的文字或文章,甚至是美麗的編輯圖片,都是陪我走過人生不同階段的好朋友,希望能帶著這份正能量分享給大家。

專題簡介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經驗與經歷所交織而成的過程,有時候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因為你有你必須學會與面對的功課,有時候會發生在別人的身上,而我們只是一個看故事的旁觀者,但卻能產生許多共鳴,因為或許自己未來也有可能遇到,所以多了一些提醒與警惕的作用。

曾經我也遇到過很多不如意與挫折,所以我能體會某些時刻自己的無能為力與辛苦,那時候遇到了許多我們好的文章給了我好多正向的鼓勵,所以我想曾把經與我產生共鳴所搜集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人生如戲,人迷戲

人生就像一場戲,有時候會分不清楚是戲裡還是戲外,因為你所經歷的人生大戲甚至比真正的戲都還要精彩,所以人會喜歡看戲,通常是別人的戲,而自己的戲總是一次次的演爛了,甚至想退出,但不論好壞,這就是人生啊!

戲如人生,戲迷人

人家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是傻子,但人生又有多少時刻是明知道演的是戲,但還是為之動容甚至是感動,因為他演的不是戲,而是你我的真實人生啊!

世界越快,心則慢

當世界的科技越進步,人心的躁動、不安與緊張氣氛就愈加嚴重,急性焦慮更是無所不在,這世界有時候快到讓人無法追趕,資訊爆炸,不斷的疲勞轟炸,所以你只能眼不見為淨嗎?還是能有什麼方法讓自己置身事外呢!從今天開始在心裡播下一顆能量的種子,在善知識中學習成長。

有夢最美,希望的種子

有夢最美對我而不是真的有什麼夢想,而是有什麼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吧!常常提醒自己對生活的一種正向期待,經典的勵志話語:人因夢想而偉大,因築夢而踏實,而我因在有夢最美的期待下,心生正念間歡喜自在。

給自己

人生,其實就是自己與自己的一場較量,不一定要做一個“最專業的演員”,也可以做一名“最忠實的觀衆”,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評價,只要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

感恩~Thank You!

願以我的感恩與祝福獻給我的家人及我的朋友~願一切平安、自在、喜樂

從心出發,開始跟著心去旅行吧~









歡迎你來到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我是一個在金融業界從事多年實務工作者,恭逢其盛台股美麗的二十年,看到了許多賺錢賠錢機會與故事,也經歷了很多投資交易的經驗,想透過這個平台分享自己學習到的投資理念,歡迎你走進我的投資分享世界,探索與學習屬於你自己未來投資路上更多的成長養分,讓我們走吧!一起開心輕鬆學習~^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