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百合 19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年頭的年輕人都不肯吃苦!』

 

在這月底連續走了三個測試的助手後,我抱怨地說。並不是我管得太嚴。而是他們的理由都是承受不了三不五時的機台350伏特的電壓攻擊,外家電容反向的爆炸巨響。

 

「對不起!我怕我的心臟會受不了!」這是最後一個助手離職前對我說的話

 

眼看就要開會了,我今天一定要請課長幫我找一個絕緣體外加重聽的助手,否則這樣下去,流動線上的工作做不完,我還得加班才能完成。

 

「清風,為什麼妳的助手都沒做多久就跑了,是不是被你欺負了?」課長說

『冤枉呀,誰受的了有事沒事的電擊加上巨大爆炸聲響啊。』我繼續說:『又不是每天都進加護病房。』

「好吧,琇芸去幫你好了。」

『為什麼是琇芸去?』我抗議著

「心疼了?」課長奸笑著

『才不呢!』

 

辦公室是一個既恐怖又很糟糕的地方,只要一有八卦的消息,不出一個月就會被傳開,我跟琇芸的互動當然也傳到公司的主管耳裡。

 

也許是平時跟琇芸就比較要好,所以在教她測試的時候,我特別用心,不時交代要注意的安全細節。

 

『別被電著了,要小心才是。』我叮嚀著

「是!」

 

這一天琇芸頻頻被電,雖然我知道這是新手一定有的結果,但我也不免也些心疼。

 

「啊!好痛唷。」琇芸抓著手忍耐著

『忍著點,下班請妳吃晚餐。』

「我要吃燒賣!」

『好,帶妳去夜市吃。』

「人家不要吃夜市的!」

『好啦好啦,認真上班。』我的皮夾鐵定在哭了

 

我快速的將流動線上的機板測試,琇芸看得目瞪口呆,我專心到課長來了也不知道。

 

「測試頭子的功力,果然名不虛傳呀!」課長在我身後奸笑著

「因為我…所以…」琇芸緊張地解釋

「不用說了,我知道,他心疼妳嘛。」

「沒問題的,我會為了燒賣而努力的。」琇芸比著ok的手勢暗示著

 

茶餐廳…我想起了于鈞家開的餐廳,還在讀書時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一趟。

 

『好久沒去了啊。』我在心裡說著

2會員
59內容數
生活為什麼不能便利點?創意我來想,由你來成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