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課紀錄543-食育重要性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營養師來到嘉義市吳鳳幼兒園,透過運用我的餐盤,來進行食材選擇遊戲,先引導孩子們了解我的健康餐盤之均衡飲食觀念,除了練習我的餐盤六口訣,還趁機複習了一下六大類食物,並從中學習辨別原型食物及加工食品的不同。

 

raw-image


再來透過遊戲,請孩子將食物配對,孩子們透過學習選擇正確食物的方法,讓食育教育落實於遊戲中,提醒孩子們該具備的營養,強化孩子們的健康知識。

raw-image



吳鳳幼兒園的孩子們都超棒的,還記得妙妙營養師去年說過的飲食紅綠燈,上課過程中舉一反三,讓營養師我備感欣慰,真的印證一句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凡教過必留有印象!!!

 

raw-image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提醒大家一年一度食育課程已經開跑啦!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快來私訊妙妙營養師,約一波吧!

 

#嘉義市立吳鳳幼兒園 #食農教育 #食育 #幼兒教育 #幼兒健康 #原型食物 #我的餐盤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郭師妙營養師 #營養師 #nutrition #Dietitian

 

別忘了來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不只喝湯還有料!

⬇️⬇️⬇️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