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217 : 魔法系畫家第192天,腦海第一次浮現的願望在國外辦展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92天

#腦海第一次浮現的願望在國外辦展




今天有人跟我說:

「我就是看了你的文章覺得沒錯,人生的確要快樂的過每一天,我很喜歡工作,但因為被老闆欺負所以每天都不快樂,即使薪水跟同事都很棒,但我還是決定勇敢選擇另一個能做的快樂的工作!」




「你比當上班族的時候還忙!」

不知道第幾次聽到別人對我說這句話了




我真的好忙喔喔😅

但忙得很快樂~~而且心滿意足🤓




  1. 早上跟男友從加拿大回來的阿姨碰面,去年9月去加拿大也有跟這位阿姨見過面,剛好阿姨也是熱愛畫畫的人,所以特別投緣,給阿姨看了最近努力畫的馬丘比丘,也邀請阿姨來看畫展之外,阿姨也邀請我去加拿大跟他一起辦聯展,她可以安排並申請場地,真是無法置信的幸福💕




  1. 中午跟舊金山回來的朋友一起午餐,也是去年9月在舊金山碰過面的男友的摯友,就是教我彈鋼琴~幫助我複習「稻草裡的火雞」的那位,但這位現在已經是我的朋友了🫶下午跟這位朋友去看中正紀念堂的畫展「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被各式各樣的動物畫感動,看到別的藝術家產出這麼大量可愛的畫作,給我滿滿的元氣,也像是幫我自己鼓勵打氣的感覺。(希望之後我也能在國外辦展)




  1. 之前的同事緊急求救,因為面臨人生重大選擇題,需要找我抽牌提供方向,因此晚上趕回家幫同事抽牌,很開心能幫同事解惑,同時處理他兒時的創傷,離開時他說:「我現在真的好快樂,我懂你說的快樂的感覺了」




-




星期一

大家今天都好嗎?




如果今天不開心

也沒關係

就承認自己的難過

讓難過的感受流過去

再去創造快樂也不錯呀🤓




明天見







**今天浮現腦海的願望:在國外辦展,不知道能不能就這樣在加拿大實現




**今天逛畫展讓我心動的東西,是108格的調色盤+108色的水彩顏料,好迷人~

13會員
253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