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跑回愛爾蘭了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是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想不開😓。一點學費小折扣、一點機票贊助,我又跑回這個鬼地方了🤪。

raw-image

知道我回來的人都很客氣地誤以為我很愛愛爾蘭,但這個真的是誤會,我真的只是單純腦袋不清楚,因為貪圖一點小恩小惠就忘記去年整年的痛苦、煎熬...又跑回來了🙄。(我自己都想白眼我自己!🙄)

隨然彌補了去年錯過的聖派翠克節;語言學校也蠻有趣的,老師教學活潑,也有很棒的各國同學,學校也有許多活動...但歡樂過後,要面對的經濟壓力真不是青青菜菜的!🤪

隨然麻煩朋友,暫住她家,沒有流落街頭,但找工作各種不順、錢一直在燒、本又不夠厚的狀況下,其實真的壓力山大。每回想一次都想揍死當初決定回來的自己。

raw-image

半年後再回來,一切都還是熟悉的,身體仍然記得熟悉的巷弄。都柏林不大,雖然看起來沒有改變太多,仍然有細微的改變。

以前上班的亞洲超市內裝改變不少,但亞洲超市的兄弟店餐廳因為環境衛生有問題就勒令停業了!

還在愛爾蘭的朋友也都有自己各自的生活,雖然偶有聯繫,但真的不比當時的革命情感。

raw-image

當務之急是找到一份工作,但一個禮拜過去都沒有下文,好像有一點點放寬心了。雖然不至於佛系找工作,因為負債累累根本沒有本錢佛系,但這樣焦慮好像也沒什麼用😕。就繼續投履歷,繼續省點生活費,且戰且走吧。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財富自由,回歸到自己想做的事,又不用擔心錢呢?😮‍💨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