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鄉閱讀|長期多元課輔迎接星開始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偏鄉閱讀課程在新學期展開

新的學期來到,美好的消息也如同春花般綻放。德內ㄦ除了在原本的服務學校持續推動 偏鄉閱讀 課程之外,這學期更新增了五所的服務學校,分佈在南投、彰化及台中地區;有越來越多的孩子能參與德內ㄦ的 偏鄉閱讀 課程。 偏鄉閱讀 老師們也期待將豐富的課程與活動,帶到新學校回應更多孩子的需求。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學期的第一堂閱讀課,靖容老師問孩子們,

「上學期寫下的願望、有沒有人實現了呢?」

聽見老師的問題,小泓馬上把手舉得又高又直,

他說:「我的願望是加入棒球隊,我成功了!」全班掌聲如雷,為他獻上滿滿的祝福。

大家也紛紛把這學期的願望寫在老師準備好的星星紙卡上。

「我希望我的棒球越打越好!」小泓寫下了他新的願望。

陪伴孩子朝著夢想向前走,從自我期許到成長的過程,就是德內ㄦ老師們最甜蜜的寶藏。

raw-image
raw-image

靖容老師把每張星星紙卡集結在一張大海報上,相信孩子們的未來也必定會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 這學期有四位實習的種子老師加入多元課輔項目,與課輔老師們一同籌備有趣的閱讀和英文課程。期許新的學期開始,德內ㄦ老師們能透過 偏鄉閱讀 課程陪同更多的孩子,一起閱讀、一起成長!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