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coac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永遠不會太遲擁有幸福"

我感恩有以前的痛才有今天的我

明白曾經傷害過我的人都是

因為他們的家族都是曾受傷害

他們用以為是愛的方式教育

繼而在我身上發生

從今起我做回自己的父母

多謝曾經的我沒灰心沒放棄

繼續用嫲嫲留下給我的堅強勇敢善良去面對

成就今天的我

曾經無助痛苦失望的我

你可以放下傷害的心以喜樂的畫面笑住走

你好棒棒棒><


無人會知道生命長短 但我可以決定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Self IntroductionHey, I’m Evangeline. 介紹自己和這裡存在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Evangeline
2024-02-10
Self-love 別拖延了給予自己愛, 不論你的愛想給予誰, 最終, 這個愛的本質核心都還是從你身上開始。 你能聆聽自己的聲音, 就能尊重他人的感受 你能支持自己的夢想, 就能理解他人不同的選擇 你能選擇自己的所愛, 就能祝福他人任何的觀點 你能無條件的愛自己, 就能不帶索取、要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1-11
Self-care challenge #30 Back to the Basic| 從頭開始這個系列從日更,變成週更,到後來一個月不見得有一篇文。 靈感枯竭固然是其中一個原因,好好照顧自己到後來,其實就是把每一個小小的好習慣集結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2-12-31
Self-Projected投射者接受邀請時,必須聽從自己即興說的話Self-Projected的權威。與喉嚨相連的任何權威的關鍵是,無論你需要聽到什麼,無論你需要知道什麼,你都會在你說的話中發現——根據邀請,你作為一個Projector說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8-29
Self-care Challenge #29 學會悼念,好好說再見此文章,謝謝在最低潮的時候有好好照顧我的自己。 對逝去的一切,都要用對的方式,好好地說再見。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2-06-18
Self-Projected(自我投射)自主權:自我的決定本文闡述了Self-Projected(自我投射)內在自主權的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如何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7
Self-Projected Ego/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心臟投射)自主權——心臟主導的決定本文闡述了Self-Projected Ego/Ego Projected(自我投射心臟/心臟投射)內在自主權如何做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5-27
Self-care challenge #28 能量管理Energy Management比起時間管理,我發現能量管理更適合自己,或許就是所謂的量力而為|此文章不包含任何帶來財富密碼的那種能量,純粹討論每天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2-05-02
Self-care challenge #27 早起,為了好好呼吸那些鬼滅之刃教會我的事情|從以前不懂早起的好,到現在的老派生活儀式感。|從快要窒息,到完成了好多事情還能同時兼顧呼吸。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2-02-20
Self-care challenge #26 不適合就說再見吧!|離職記事終於又開始更新的系列|終於要將我無法頻繁更新的原因劃下一個句點|離職,真的就是一個個人選擇,選擇永遠比什麼都不做要好。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