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時薪高的陷阱 其實有雷

Shan
發佈於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真假工作

2.是否詐騙

3.真的時薪高

(1)如產後乳房護理師時薪2千,但車程、車馬費,到府安全?

(2)才藝老師,前往教學機構,授課時小孩安全?被告風險(現在的恐龍家長不是沒有)

(3)補教業,時薪1千起,但大多都是晚上、假日,也是接案性質,是不月薪有5萬以上?

可沒有3節、年終

有時看事物不是看表象

有無看到門道才是重點

就像戀愛時戀愛腦

才會精疲力竭

不成人形

很多事物辨識

時間是很好的證明

    5會員
    143內容數
    最新有趣的文章都在這!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時查看近日氣候查看近日氣候 近日若計畫舉辦戶外活動,想要在你的電腦查詢近日氣候,事先掌握三天內的氣候,或想在你的手機上查看近日氣候。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3-23
    乍看的不幸,實際上是幸事 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乍看之下似乎是不幸的事情,但實際上卻可能是一種幸事,這種情況就像是一個巧妙的魔法,讓我們感到驚喜。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1-08
    Salesforce報告如何查看每小時建立的紀錄數?Salesforce每筆紀錄都有「建立日期」欄位,其欄位類型為DataTime。但是在調報告時會發現「建立日期」只會顯示到日期,不會顯示時間。該如何在報告中查看到建立時間呢?
    Thumbnail
    avatar
    YI-HSUAN
    2023-11-28
    易學亂談-發現咒術迴戰裡一個乍看像易學梗的東西芥見老師真的向來是蠻隨性的,這非常可能只是個有趣的巧合
    Thumbnail
    avatar
    易學小生
    2023-09-03
    獻給紛亂世界的一帖清涼解藥:乍看無情,實則溫柔的莊子。在某些抑鬱的時刻讀《莊子》會有想哭的衝動,就像暴漲的溪水流入汪洋大海,心靈因為找到出口而得到解放、重歸平衡。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5-22
    這次直接更新到第16段,後面還有一些情節想着怎麼寫更合理,喜歡看的朋友也可以給我留言,不定時查看13. 我是被熱醒的,掀開被褥,我還以爲是在自己房裏。 怔了一會,看清眼前的人,才後知後覺發現這裏是蕭昀金碧輝煌的寢殿。 蕭昀見我醒來,也沒說話,只是拿起我的手幫我塗藥。 原來我的手背上也有幾道被剪刀劃傷的口子。 「臣臣臣,閉嘴。」 我聽話極了,馬上噤聲。 這不是你讓我有規矩的嗎…… 我臉上一熱。
    Thumbnail
    avatar
    撈月亮
    2022-05-13
    VAF 冷凍艙常見問答:如何查看?何時解盲?沒綁錢包還有空投嗎?vocus and friends NFTs 於 2/16 進行了首次的冷凍艙空投,並在官網同步上線 NFT 展示功能!已經綁定錢包的持有者,現在可以在方格子網站、虛擬錢包上看見你的 VAF 冷凍艙。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2-16
    國際貴金屬價格趨勢查看方法,附基礎知識!很多新手朋友在剛開始進行國際貴金屬投資的時候,總是因為不知道國際貴金屬價格趨勢怎麼看而難以做到順勢交易。也有部分朋友向知道基礎交易知識哪裡學,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 國際貴金屬價格趨勢怎麼看? 國際貴金屬基礎交易知識哪裡學?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2-02-10
    電影推不推|《淺田家!》:乍看做作的全家福,意義卻深遠而悠長昨天去看了電影【淺田家!】,不知道是戲院很空,所以整個戲院空間能夠承載更多的什麼,還是難得一個人看電影,故事可以毫無阻礙地進到更深的內心裡去,我整個哭到不能自己,講攝影師淺田政志的故事,每出一張照片就哭一次。本來以為,那是因為每張照片捕捉了某個情緒的瞬間...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1-04-02
    無時無刻,用 SimplyBook.me 管理者 App 查看客戶預約排程! 經過數日優化及調整,SimplyBook.me 日前推出了管理者專用 App,有別於過往在手機裝置中,透過網頁查詢預約資訊,現在經營者也能到 App Store 或是 Google Play 下載專屬應用程式(App),無時無刻管理客戶預約排程!因專注在使用便利性,目前 SimplyBook.me
    Thumbnail
    avatar
    Haoyi Fan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