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關於「金錢與我的關係」

「兩袖清風不能證明你的高潔,握有財富與權力也不等於濫用。」
「當人們質疑你時,要記得看向擁有這些財富權力的你能夠為世界貢獻多大的愛與幫助。」
raw-image


依著上一次在阿卡西紀錄中的提問「是什麼是我害怕擁有力量和影響力?」

這次我在紀錄中詢問了關於金錢的一些相關提問,發現金錢也是一種力量的象徵,有部分其實與先前的問題相關聯。

在前世的經驗裡有著對於「金錢=權力=造成壞事發生的原因」的恐懼在,所以紀錄守護者給了我上述兩段話,提醒我無需與金錢保持距離,害怕擁有它所帶來的影響。

我提問了關於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我已挖掘許多礦場(累積許多經驗和個案),但卻沒有章法地去運用這些優勢,沒有向外擴展的舞台去讓他人有機會認識。

很有趣的是,當我在開啟紀錄解讀時,就恰好有人在粉專私訊我詢問阿卡西紀錄的課程,而我正好就在上阿卡西紀錄的師資班,預計在五月底完成。

而且對方也在台中市,於是我們決定找時間去她的工作室聊聊。

我相信這些發生都不是巧合,確實是某些能量在流動的徵兆,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有機會推廣阿卡西紀錄的課程,教導更多人進入這個充滿愛與智慧的畛域。

紀錄守護者們也告訴我,那些我們生命中最大的挑戰和課題,往往就是我們天賦潛能的所在之處,也很可能就是你可以貢獻給世界的服務和賣點。

就像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後,各自在不同的關卡挑戰,完成挑戰後,將自己的經驗和體悟寫成遊戲攻略分享給需要的人,那就是能夠幫助他人破關,也能夠成為支持自己的財富管道。


當我詢問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紀錄守護者們表示這個提問能夠引導我們越花越有錢,因為這是金錢喜歡的流向。

我收到了【勇敢展現自己】和【擴展服務】的訊息。

我可以感受到一種侷限和沉重的能量被打開,雖然前方仍就充滿挑戰,但不可思議的是視野似乎變亮了!

先前的擔憂也彷彿雨過天晴般舒暢!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靈性與物質是互相彰顯與榮耀彼此的,沒有誰高誰低的問題。

靈性就像是一個領導者,要學會如何指揮、運用物質界的一切去創造豐盛,才會達到靈性與物質的平衡。

若空談靈性,而嫌棄或厭惡金錢、物質,就像是空有頭銜,卻沒有實力去率領員工的老闆那樣。

若只重視物質而沒有靈性的啟發和引領,也會彷彿沒有設計師引導而毫無章法地建築那般,僅能完成粗糙的作品,而難以達到細膩且有益於更多人的創造。

最後,紀錄守護者們提議我為大家做關於「金錢」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搭配四五月的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的豐盛療癒和金錢靈氣個人療癒,能夠幫助許多人在金錢上的問題。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