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財富自由的吸引力法則(菅原圭著)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本書雖和吸引力法則沒什麼關係

但作者分享了長期觀察富有的人,發現富人們的共通點是:對金錢的態度嚴謹、為人踏實,而且在言行舉止和生活態度上也絲毫不馬虎,並整理出一些觀念


印象深刻的有


1. 富人不做的事-回家後馬上打開電視

看電視、看Youtube很容易在無意識中就讓寶貴的時間溜走


2. 富人不做的事-不整理、不清掃,任憑房間髒亂

富人 #斷捨離,並只買「讓人怦然心動」自己最鍾愛的事物,從減少衝動購物開始,整理起來也較不費力


3. 富人會做的事-很捨得為了自己花錢

因為對自己的投資絕對不會有損失,並且經驗和回憶是無價之寶


4. 富人的小習慣-送人「時間」當禮物

富人嚴謹的生活態度除了嚴謹對待金錢外,也以同樣嚴謹的態度對待時間。時間對富人來說是很珍貴的,因此富人願意把時間留給重要的人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