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8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別緊張,我會給你路線圖,照路線圖去走就行了。光希囑從衣服內口袋拿出一張紙,遞給嚴言之。

好吧!不行也得行,那就準備出發吧!嚴言之看著這張路線圖,想著要如何達到目的地,正當他想要開門出去探探狀況時,

光希囑又開口說話了:等等,你這樣出去肯定是不行的。

怎麼不行?不就是小心一點,避開追蹤,安全的將妳送到目的地不就成了嗎?嚴言之轉頭看了她一眼回道。

受驗人啊,若是這麼簡單的話。那還叫考驗嗎?光希囑一說完,身後出現一縷縷淡藍色的霧氣。

這是?難道妳不想讓我通過考驗,所以想讓我中毒?嚴言之連忙摀住口鼻,並且迅速退後到房間的另一側。

這不是毒,不會對你身體產生任何傷害,這只是我故意顯現出來的,讓你看清楚,為何沒那麼容易。光希囑慢悠悠的說道。

所以這到底是什麼?嚴言之小心翼翼的問道。

這是我身上所散發出的氣息,追蹤者很容易透過這種氣息而察覺到我的存在。我只是讓它顯現出來,讓你可以看到而已,實際上你剛剛就聞到這樣的味道,只不過你一直沒發覺有何不同。

又道:如果我真要毒害你,那一開始進門就會這樣做了。

嚴言之小心翼翼的聞了聞,發現就是很一般的女人體香氣味,淡淡的,並沒有很濃厚的化妝品味道。於是回道:那既然如此,妳不會想辦法隱匿這樣的氣息,例如我把妳裝入一個大袋子中,然後運出去之類的。

你覺得那些警衛都是笨蛋嗎?光希囑又倒了一杯茶喝著。

那妳說說看有何好方法?嚴言之見到光希囑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那就等她宣佈遊戲規則。

很簡單,就是你現在插入我的小穴,問題就解決了。光希囑露出浴袍下的內褲,擺出個撩人的姿勢。

我說光小姐,現在可不是交合的時候,雖然妳長得也不差,但我們現在是要逃亡,不適合做這麼激烈的事吧?嚴言之不解的回道。

我話還沒說完呢,等我說完好嗎?光希囑頓了頓又道:當你把肉棒插入我的小穴時,就能有效隱匿我身上的氣息,如此就不會被人發現了。

嚴言之聞言點點頭,回道:原來如此!這讓他想起之前前往大悲冥殿接受考驗的過往,是如何去嘗試通過地玄龍戰隊的考驗,而他在這段期間也成長了不少,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挺起肉棒,撥開光希囑的內褲,對準小穴口插入。

好氣魄!光希囑笑了起來,試驗開始了,讓我看看你有多少能耐吧!

嚴言之這才仔細的瞧了瞧眼前這位黑肉女人,雖然他沒有這方面的偏好,但也認為這樣的膚色很適合她。於是他吻了吻光希囑的香唇,感受著她身上的迷人氣息。

問道:和妳交合就可以了嗎?還有什麼別的條件嗎?此時他將光希囑身上的衣服解開,以男上女下的姿勢,持續的抽插著她的小穴。

你的肉棒還真不錯,再用力點插進來,讓我感受一下你的決心!光希囑一邊扭腰配合著嚴言之的插入,一邊親吻著他的嘴唇,似乎很享受的模樣。

漸漸的嚴言之發現,圍繞在光希囑身體周遭的那團肉眼可見的藍色氣息逐漸散去。於是他驚呼一聲:沒想到真的有用,那現在呢?我們可以停下來,然後出門了嗎?

別這麼猴急,光希囑坐起身來,將雙手環繞在嚴言之的脖子上,小香舌伸入了他的嘴中翻攪著,發出滋嚕滋嚕的聲音。

嚴言之不敢大意,怕她一個閉口不說,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於是也熱烈的回應著她的索吻。他揉捏著光希囑勻稱的臀部,肉棒則是一下又一下的往小穴深處送去。

雖然他想要保留更多體力,但目前情況並不允許。

過了幾分鐘,很享受的光希囑滿意的睜開雙眼,說道:就是現在,我身上的氣息已經隱匿不見了,就這樣抱著我緩緩走出去!

這樣真的行嗎?嚴言之雖然有些半信半疑,但還是照做。他抱著光希囑起身,兩人仍維持著交合的狀態,肉棒持續著抽插著小穴,並沒有停下來。

他順手抓起攤在地上的紅色浴衣,蓋在光希囑身上,就這樣伸出一隻手緩緩的打開房門。他探出頭去,發現走廊上空無一人,於是他趕緊跨出房門,開始他的護送之旅。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