繭居族:逃離社交壓力的人群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繭居族指這種人明顯不願參與日常生活中普通的人際互動,躲避至個人的安逸空間。

其實從小時候就覺得很累,我的每個假日到過年過節一直都要跟我爸去找我阿嬤吃飯,或是我平時要接我阿嬤的電話,一講都是兩三小時,我大學畢業後我阿嬤一講都是五個小時起跳。

所以對我來說講話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上班不要跟人社交就不要,可是現在很多剛畢業沒多久的人工作會一直找話聊,真是覺得她們很閒,遇到這種人的機率向來是越死板的工作內容越多這種人,有的工作需要很多時間去拍上屬的馬屁,真的覺得那種工作會做不下去。


78會員
90內容數
人生只熱衷兩件事情旅遊和閱讀,像阿嬤級超會唸人又光說不做,想要減到58公斤,又喜歡喝珍珠奶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