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影響書:當下的力量(艾克哈特. 托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2、3個月,我過得並不好,

不知為什麼,過去痛苦、想忘卻的場景,

總是會在無意間在腦海中撥放,

當時的內心煎熬又再回來心頭一次,

雖已沒有當時那麼強烈感受,

但是再度回想起來,仍不太好受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以為已經對過去釋懷了,

原來並非如此⋯

只是被我深藏起來,視而不見,假裝我已經好了,康復了


這次我選擇重新面對、重新感受當時的難受,

不再逃避,不再強迫埋藏起來,

「來吧!所有傷疤都岀來吧!我們來單挑」

只是沒有想到,我的痛苦回憶這麼多,

一個接著一個,像是接力賽似的,

排山倒海般的不斷淹沒我,

這股豪氣,維持2-3個月,

當初壯士斷腕的衝勁,已被這連綿不絕的苦痛,

磨的有點心力交瘁,快不成人形了⋯


這時,時空、場景、回憶又將我拉回,

當時我情況不好,

覺得世界上少了我一位也不打緊

總想著,少了我,

不會有人發現,也不會有人在乎

悲觀到了極點,彷佛世界末日,

我想起,我看到「當下的力量」這本書,

翻開第一頁,看到二句話,

對,就這二句話,

「是此時此地的你,讓宇宙的神聖目的得以開展,

看看你有多重要!」

二秒內看完,

我哭了足足有30分鐘,大哭特哭,

哭到呼吸困難,抽搐般的哭,

淚水止不住的哭,

現在我寫得這段,我的內心仍激盪著⋯


這二句話,將我靠近神的指引,

救贖了我~

讓我知道,

我是被愛的,

神一直在我身邊,


我值得任何事,

我是豐盛的,

我很重要!

我不等待別人的愛

因為,我發現,我就是愛!




    找尋
    找尋
    我在這裡自言自語。<艾克哈特托勒:是此時此地的你,讓宇宙的神聖目的得以開展,看看你有多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找尋 的其他內容
    數字555不斷出現在生活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氣,本來就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始體會、欣賞、讚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自己的冥想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四十歲前影響我最大的書籍(2023update)  其實我寫讀書心得的開始,應該是在10多年前部落格發展最快的時期,那時我已經換了很多平台寫作(最早是學校的BBS創作版、剛出社會時的優秀文學網…等),直到現在使用關鍵字搜尋,很多沒使用的平台還是可以找到以前的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簡遙莨盛
    2023-12-16
    EP25.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輕鬆駕馭意志力》- Aile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輕鬆駕馭意志力》EP25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2
    EP24.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為什麼要睡覺?》-Ch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為什麼要睡覺?》EP24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1
    EP23.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防彈交易心理學》-Lewis🕮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防彈交易心理學》EP23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10
    EP22.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狂野人生 A WILD IDEA》 -Paula🕮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狂野人生 A WILD IDEA》EP22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09
    影響我的十本書?!這幾年,工作性質的改變,加上配了老花眼鏡,越來越少接觸書,但是對於「閱讀」這件事,還是懷抱著「讀書好像也不錯」的感受。「喜歡或影響一個人的十本書?!」這題目好像在不同年紀時候就有不同的答案,而且答案也絕對不會只有十本。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4-28
    影響我最多的十本書之二因為喜愛的書,會留下片刻的悸動,具影響力的書,則有深遠的啟示。但,要兩者得兼的,真的很少也很困難。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12
    影響我最多的十本書之一因為喜愛的書,會留下片刻的悸動,具影響力的書,則有深遠的啟示。但,要兩者得兼的,真的很少也很困難。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12
    我的好書單|《影響有影響力的人》你最重要的前三名「利益關係人」是誰?真正的問題是: 你想過嗎?在工作和生活中,你最重要的前三名「利益關係人」是誰? 從生活到工作,都有「利益關係人」 經營好關係,才能得到好關係 換成白話:三個重要問題 1。誰是我生活及工作上最重要的人呢? 2。我有想清楚我要的關係狀態嗎? 3。我有經營嗎?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1-10
    撫劍獨行遊 影響我最深遠的一本書我在初中畢業時,因閱讀《少年行》這部武俠小說而深受影響,高中一開學,台中一中就成了我混跡的江湖,功課則成了我勤練的武學,小說主角李子矜成了我仿同的對象。上大學後,雖然已很少再想到他,但在下意識或潛意識裡仍受其引導,而在後來的人生抉擇及創辦出版社、雜誌社時,仍不自覺地表現出跟李子矜類似的觀念與行徑。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