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自己的冥想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總有個疑問,冥想時,一定要在腦海想像什麼嗎?

有呼吸冥想、身體掃描冥想、引導冥想、音樂冥想、光冥想⋯好多好多,都是在腦海中意念引領

我就只是想單純的坐著就好,很舒服

坐著,眼睛閉著,耳朵的聽覺好清晰,有車聲、走路聲、時間滴答聲、鳥聲、風聲、搖晃聲、我自己的呼吸聲、我自己腦海的對話聲~

到最後安靜到,有時候,周遭變得一片靜寂,空氣空白中會傳來類似耳嗚的長音的B聲或ㄣ聲,讓我聽著不想要張開眼,一直聽著,欲罷不能。

    找尋
    找尋
    我在這裡自言自語。<艾克哈特托勒:是此時此地的你,讓宇宙的神聖目的得以開展,看看你有多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找尋 的其他內容
    我體驗到-臨在當下的一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數字555不斷出現在生活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氣,本來就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始體會、欣賞、讚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終於有自己的專欄了,太棒啦 我有專欄了,請多多支持,感謝各位。 喵喵書評專欄:https://meowbooks.tw/column/38 其他存放心得的地方如下 ★★★紀錄讀書心得: 方格子:https://vocus.cc/user/@hong1990     臉書粉專-幸福搖擺舞者-歐歐與卡卡(會轉發政治相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3-13
    我有破壞自己的權利│行遍天下:一部關於安東尼波登的電影 Roadrunner (2021)「我不是新聞迷、不是記者、不是倡議者、不是教育者,我不是想要啟發誰也沒有政治意圖,硬要說的話,我喜歡去一個地方、心裡懷抱一個想法,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就錯了。」他是個用否定自己來成全世界樣貌的人,渴望去承認或是感恩世界不如自己想的極壞,看似憤世嫉俗的他或許更怕的是自己想像的太好而被世界、被無意義無來由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3-07-06
    我沒有自己的主打歌美芝愣了愣,說她不知道裡面錄了什麼,搞不好什麼也沒錄,或是其實有錄但太久沒播,早就壞了。 卡艙ㄆㄚˋ的一聲,打了開來,我把卡帶慎重地放了進去。 過了好幾秒,喇叭都沒有傳出音樂。 大感失望之際,突然飄出一個男孩的聲音。 「我我我.....竟然打進來了嗎?太不可思議了。」生澀的聲音,透露著溫柔的期待。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2-26
    海燕修訂24:我有自己的夢想我寫:不管大家認不認同,我的聲音有阿彌陀佛,我只管做自己的記錄。我和佛法的時差,恕我直言,根本沒有人(大多數的眾生)願意去極樂世界,包括我自己。所以我才有了自己的想法,這想法,阿彌陀佛自然也知道。如果大家覺得極樂世界還是兩百五千年的世界,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動,無視眾生的演變。 大家也看到我們世間的演變
    avatar
    阿良
    2023-02-25
    我們有自己的跳舞時代嗎?大部份的人都喜歡聽老歌。對於老歌,都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常會覺得,與其說是眷戀哪一首老歌,不如說,想尋回那時候的自已吧? 幾年前曾看過「跳舞時代」這部記錄片,談到一段幾乎被大家遺忘掉的歷史。這是距離現在六、七十年前,也就是我們祖父母年輕時代的故事。透過當時的台語流行歌曲,我們很訝異地看到了和我們原本想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0-28
    金英夏《我有破壞自己的權利》:為了追求生命的獨特,人是否可以追求死亡?如果說在《進擊的巨人》裡我們談論的是他人的死亡在我們心中激起的東西,那麼在金英夏的《我有破壞自己的權利》中,我們要談論的,剛好要反過來,是我們對自身死亡的想像反過來在我們身上產生的東西。那種被死亡的想像所激起的事物就如同虛構的渴望一樣, E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1-04-17
    「我也有自己的人生要過!」親愛的爸媽,當你年老時請為孩子做這些事 社團裡一位女性朋友,芳齡32歲,在深夜裡發了一篇這樣的文:「我從來沒有夜遊過,我也很想嘗試看個午夜場電影……,但家裡的門禁卻從未曾停過。重點是如今的我已年過30歲了……」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5-20
    「我明明有自己的想法」──那些小孩寫的詩(二)我發現給小孩「自由的」「大量的」閱讀,他們自己會從裡面找到特別有所感受的東西,他自然會從中去吸收他需要的養份,自然會去觀察那首詩是怎麼寫的、是怎麼用比喻的、或是節奏是怎麼樣的。他在「不知不覺」下(其實是有知有覺的)就被影響了,根本不用刻意「去學」。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9-27
    【女子不在家】身為女人,我有自己的房間 ── 蔡善雯的「自己的房間」<p>「自己的房間」隱身在台中中信市場的街角,生為獨立書店,孕育的是對性別的平權與思考。</p>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7-10-17
    薇多莉亞‧舒瓦《歷史檔案館 The Archived》我們有自己的歷史要寫   「我是一名看守員。我是爺爺的代理人。」 爺爺對麥肯琪感到抱歉。「這是遺傳的。...在前任者做出選擇之前並不會外顯。」他選了小孫女,小麥可以勝任,只能盡可能教她...小麥不覺得不妥,只要爺爺還在身邊。「唯一覺得抱歉,就是在我發現自己漸漸茁壯,而你漸漸虛弱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