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刻痕---回到被遺忘的空間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發現11年前低潮期的文字記錄,

這些都是屬於我人生中獨一無二的刻痕....


很多時候挫折感來自於自己的〝善念〞,
而那些存心傷害你的人,反而安然自得。

雨中的櫻花🌸

雨中的櫻花🌸


沉迷於Facebook多時
像進入一個無底的深淵
偷窺、迷思、牽扯、迷網、無知.....
忘了原先有的單純與隱私
忘了原先有的距離美
忘了人有時是該獨處

 

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少了
對他人的了解越來越多
對自己的了解卻越來越少
每天像是為他人而活

 

於是
我又躲回了這個幾乎被遺忘的空間
用書寫與閱讀來梳理情緒
用文字來填補這一年多來的傷痛與缺失


我瘋狂的書寫
每一字 每一句
活像一點一滴的靈藥
活像一片片藥膏
注入及敷貼在每一處傷口
我祈求獲得救贖

20110728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