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無需言詞,熱湯傳達愛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朋友們~你會怎麼對愛慕對象表達自己的心意呢?
送禮🎁?工具人🔧?
還是做一道充滿心意的料理🥘呢?


——————————————


|⭕️愛的魔力轉圈圈⭕️|


憶起當年,
剛出社會的我,
彷彿置身在原始叢林🌿,
對職場上一切陌生的人事時地物都保持著警戒心,
戰戰兢兢🤨的過著每一天,
直到我遇見「她」,
跟她一起總有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很快樂,我想我喜歡上了她🙂。


初出茅廬的我,不擅言詞,
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心中的傾慕之情,
正當苦惱之時突然靈光一閃💫:
「來做食物吧!」
也正好會一點廚藝,便如此定下!


|🌊我的愛如潮水🌊|

raw-image

那時適逢冬天❄️,
想著「紅豆湯」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一碗熱湯🍵夾帶著我如熱潮般的心思,
在這寒冷的天溫暖🌞著她的心,
也表達了我對她的愛慕。


嗯?你說結局嗎?
其實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
那碗湯確實的傳達了我的心,
她知道就足夠了,
現在想起,
當時的自己還真是單純呢!


你們也有這種青澀單純的回憶嗎?
歡迎留言喔!ㄋㄧㄚㄋㄧㄚ!


感謝好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