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地震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驚悚的一個大清早😵‍💫😵‍💫

還來個幾乎是全臺極度有感的規模7.2的大地震,上午7:58分真的很糗,不怕被格友笑,我正在馬桶上🚽,整個傻了幾秒,心想應該是一下下,誰知道還搖搖晃晃真的把我嚇死了。

斷續至今仍然源源不斷好幾次…………網路新聞一直跑出那兒怎樣又如何?網路也大塞車,大家都在報平安,我也趕緊打電話給爸媽們,但都打不通,真的當下急死我了,🍎🍎平安是🧧,終於媽媽打電話給我了,說家裡花瓶跟有的沒的摔破了,照片📸僅分享幾張上來。

天佑臺灣,新聞有說這幾天仍然會在有地震,願家人們好友們及各界格友們都能夠小心謹慎注意安全。

明天清明節與兒童節,㊗️🧧大家平平🍎🍎安安,家中大、小朋友們也是快快樂樂的成長,健康是最大的🧧氣呀~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