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音樂系。爵士樂社吉他所有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聯絡到大學時期音樂系主修理論作曲的Eddie。
主修小提琴的原宏。以及一群同好音樂玩家。
我和Eddie。阿怪一同創辦了當時的爵士音樂社。當時1996年。
當時音樂系無吉他無古琴。我卻玩瘋了。和作曲組的玩在一起。
我們原都不是音樂系的。Eddie卻轉音樂系主修作曲。
一同精修爵士作曲。音樂系並沒有。當下瞬間藝術。
玩古典吉他。爵士吉他。藍調吉他。佛拉門哥吉他。
最後回歸爵士吉他以尼龍弦吉他取代所有吉他。是我。回憶。
Eddie。阿怪。小恬。原宏。石姑娘(主修聲樂)。? 中國音樂系的同好。

在下會一一找到你們。

琴俠。音樂。吉他魔術師。是我的回憶。他們對我的暱稱。

我是音樂。當下傳武道。回重新操琴是因為---林嶽。

封琴十六年。



45會員
311內容數
武功鶴拳煉精。道功鶴功守神。武道雙修精神。 伏羲先天八卦三十六門天罡武道。天一生水。 武功以快打慢武煉火。道功靜坐存心養性文烹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