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是不是很 swing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問:「連假有什麼安排嗎?」

「沒有安排就是我的安排。」


生活經過了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它的下顎線依然削瘦,且低調的挑食,於是懂得了不必去期待就是我的對待。


我說明了正在忙著換季,思考的方式也是。


床包的色系從濃純香的米咖啡,變成了適合耕作與跳格子的淺草綠,細巧的水晶吊燈,並不在四季的規範裡,這正是我當初會選它的原因。


其實,當我們認為沒有就是沒有。一旦較真了起來,世界就出現了。


在403的五強地震的隔日的現在,我坐在統一阪急的5樓,緊臨Wired書店的咖啡廳(雖然也有餐點冰品那類的)特意解釋表示我的誠意,這也是入世的一種證明(啊誰理你啊~)。


喜歡外境幫忙構架的情趣,它不必沈魚落雁,只要有木質的桌椅,毫無遮掩的落地大窗,挑高再深入人心,這樣我就能快速的即溶,但今天不是咖啡,而是5公升的天馬行空。


並沒有特意去觀察鄰桌及鄰桌相關的人生,只專注於自己。親切的和自己微笑,順了順帽沿,也順了順從浩劫歸來的衣領。仍然不忘去挑剔一下水果茶為什麼不夠熱,因為我不喜歡寒氣。


有時候,我一點都不喜歡出門,有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回家,這都是我,她們就是搖擺又假掰。對坐的,小我兩歲的微大叔,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了?我笑著說:「你隨意,我乾杯。」


感謝他,永遠永遠。他雖然不跟我聊天,但是,他照顧著除了聊天的以外的大小事。而,聊天卻是我的本命欸,.........


於是,我就開始一直寫,一直寫,從很久以前。


33會員
89內容數
想來就來,不必帶酒。經過或是誤入或是非來不可的,請至更衣間的淋浴間,先潑濕自己,這樣比較詩,謝謝,但未必要合作,不聽話又不配合的,更像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字橘 的其他內容
夕陽山外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不信我要跟你媽媽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開看一定會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峰回路轉,你真的不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04 Not Found執著於那段不屬於你的幸福,往往就會跟真正的擦身而過,除了說是天意弄人之外,更是命中注定。 《節錄》 執著與放下, 只差在一線, 白白錯過了, 只好說明這是命中注定的錯過。
Thumbnail
avatar
伊豆 見
2021-10-27
2020年日劇機動搜查隊404(MIU404)第二集夙願(切なる願い)第一集機動搜查隊隊員伊吹和志摩搭檔追捕人犯時警車被撞翻撞壞,第二集他們換了別台車代步,結果是台菠蘿麵包車... 麵包車車頭上印著まるごとメロンパン(一整個菠蘿麵包)的字樣,日語的まるごと這個字的意思是原樣完整全部,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