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重練學畫畫-week 0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嗨我是Bai白~畫圖畫了20幾年了,一直感受到自己進步的幅度極小,很幸運地在今年2024初拜見了漫畫人阿維的方格子文章,看到阿維突飛猛進的進步曲線,深刻認知到自己一直以來只是在逃避不願面對的事物,並不是真正的做不到。(沒做就是未知)
非常感謝阿維的分享讓我重新看見自己的盲區,重燃起奮鬥的火焰🔥💪。


於是乎,決定也在方格子上幫自己做個紀錄,看看自己的成長幅度為何。另一方面也能為自己的品牌、漫畫、全職接案做準備。



學畫部分也深有體會,沒有思考的無腦練習不會有明顯成效(無效練習),沒有融會貫通的去創作來驗證,只會流於形式,而且創作才是真正最快樂的事情🥰所以預計的方向會是「創作」、「學畫」兩個大方向同時並行。(當然幹話和閒聊啟發是一定要的ㄉ)


學畫練習的部分會再依狀況分為「週記」、「默寫復盤」

其餘的我目前還沒想到XDD 大概就是這樣,且畫且走囉!







42會員
55內容數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Bai白👋畫話的人✍︎ 主要堆放一些創作/心得、生活體悟、偶爾有些讀書筆記,一個我放鬆心情的雲端幹話小宇宙,如果你也喜歡,請隨意逛逛或一起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