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家的秘密在讀歷史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必推書籍:

變化中的世界秩序:橋水基金應對國家興衰的原則

Principles for Dealing with the Changing World Order: Why Nations Succeed and Fail

可購買版本(2)

  • 定價:650
  • 優惠價:79513
  • 優惠期限:2024年04月09日止




我一共讀完原文書與中文書,進行交叉比對,看看翻譯品質如何,很多知識都要透過翻譯還可以還原出作者真實的想法。人家Ray Dalio 瑞‧達利歐 ,他的基金績效直接戰勝被動式基金,他的基本功來自於大量閱讀歷史資料,把世界的政權、金融、資本、規則都搞懂。成為了一種『宏觀式24小時天候』的投資模式,這就是讀歷史的威力,不要小看人文社會科學,這些科系在美國都是直接成為政府高階幕僚,協助國家治理一切。



文字才是複利的開始,堪比核子彈

 

一起加油,跟橋水基金一起學習,我其實還知道更低調的對沖基金叫做「大獎章基金」,績效高達年利率66%。這些書都要看,務必心領神會作者的用心提醒,本人持倉不公開,也不會帶單,更不會做違法事宜,我只想戀戰在世上最美麗的圖書館,跟家人一起寫遺書,幸福走完人生。祝福讀者順心,沒事就聽我碎念吧,我很有耐心回答問題




https://www.instagram.com/aurore.tarot.tw?igsh=MTVpdzc1ZmZjemhsZw%3D%3D&utm_source=qr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