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i am ______ 在萬人參與的三月 #輝達 年度盛會 #GTC 上,雖然皮衣教主 #黃仁勳 說這不是演唱會,那可能就是佈道大會吧!很多人看完都覺得自己入教,在這個地球上最盛大的ai盛事上,黃仁勳以六個I am開場,未來感充滿,現在就是未來。


I am a visionary

I am a helper

I am a transformer

I am a trainer

I am a healer

I am a navigator

I am ai


這六個I am,揭露了人工智慧的人格化需要找到角色。輝達為它找到了,他們是遠見者(visionary)、協助者(helper)、轉化者(transformer)、訓練者(trainer)、治癒者(healer)和領航者(navigator),最後螢幕上出現大大的I am ai,連ai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那我們呢?

I am 這個主題從這裡出發,我們都知道自己是誰,可以做什麼,但我們也想知道更多我還能是誰,以及我還能做什麼。

受到NVIDIA的啟發,我開出了第一次香氣遊戲自我探索工作坊,四月我們將透過精油與月相牌,透過身體與聯覺,找到自己身上每個角色的陰晴圓缺。

水瓶冥王時代,我們都有辛波絲卡所說的種種可能,我偏愛怎樣的自己,有時候需要從別人身上,取得另外一種說故事的方法,打開謎團般的自我。


玩出力量:香氣遊戲自我探索工作坊

在牌卡與香氣的引導下,踏上自我探索的旅程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