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待錯誤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是剛剛才發現

我看待錯誤的方式 有很不對勁的地方




我在看A-Lin的The First Take的影片

我看了一半 才發現自己不是在欣賞

而是在抓她的小錯誤 來讓自己好過?





我不是應該要開心的欣賞她多棒多厲害嗎?





比較心態延伸到這邊上來

都不能純粹的欣賞了

腦中的畫面是『吶喊』的臉




也讓我看見對自己的高標準

意念的反射讓我知道這件事




我想要像外國人那樣走在街上就會稱讚路人

那樣自然的 看待他人皆是美好 的眼光

然後稱讚他人




我想多看見別人的美好與優點





那我也要多看見自己的美好與優點





每個人都有缺點跟弱點

我發現自己的 然後改變

而別人的 不應該是我來提醒他們





我只需要讓他們知道他們多好多棒就對了





(下)(完)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