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5.人家叫她DID,但她守護了我的小兔子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擷取自維基百科:

『多重人格患者的每一個人格都是穩定、發展完整、擁有個別思考模式和記憶的。分裂出的人格包羅萬象,可以有不同的性別、年齡、種族,甚至物種。他們輪流出現控制患者的行為。分裂出的人格之間知道彼此的存在,稱為「並存意識」(co-consciousness)。

如果並存意識較好的,他們甚至可以進行內部溝通/會議』。


--

我很幸運。

在我身上的解離性身分疾患(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DID)是一份很強大的,守護我的力量。


她尊重我的一切意願,

與我討論一切的生活所需。

從來不會發生電影中:

搶頻道、讓我昏迷...那類的事情。


正常到彷彿我只是一人分飾二角。

恐怕沒有人會覺得我是DID吧?

我也敬愛她、謝謝她,

沒有她24小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很難順利的不斷從死神身邊逃脫。


raw-image


為你我而森。為任何時刻遇見並來到這裡的你我而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