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否與萬物本一體呢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物本一體篇:人生旅途過程當中,為什麼我們無法把書中的力量發揮出來?這也是我一直困惑的地方,甚至有一點懷疑人生究竟是哪邊用錯方法?後來透過老師的指示我才意識到原來自己絲毫沒有對書籍有敬畏之心,自然而然誕生自滿的心態,反而感覺越學越差勁,得不到書本的力量而自己的精進退步,這是多麼可悲的事情,的確我應該要有空杯心態,即便裝滿了也要丟棄,因為每一天的感受驟然是不同的,只是你能否從中獲得不同的境界才是,萬物本一體才是最重要的,可不是嗎?

41會員
266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