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3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物價上漲,漲到都不知道該不該唱一首海波浪?

是說,薯條饕客最熱衷的就是:自嗨的海帶舞。

於是,炸薯條比賽總是好熱鬧!不讓人失望。

從山的這頭搖到山的那頭,再從海的那頭搖到世界盡頭。

只要山海還在,薯條永遠存在。

管它馬鈴薯或地瓜哪個正,管它芋頭或山藥哪個想插隊...

只要薯條在手,人人像擁有一座黃金礦山任我挖,就屌了!

想當年,吃著薯條看《灌籃高手》是誰最蝦趴。

這年頭,吃著薯條看《影子籃球員》是影武者。

於是乎,學習當位薯條饕客的第一步,在於:忘名。

名號,皆是代號。代號,事成之後不過是一場雲煙。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