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的稱呼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私下我還是會稱姐姐為姐姐或姐姐大人,在公司如果有同事在就是稱主管,如果只有我和姐姐,就是嘿嘿嘿...主管大人(⁠◍⁠•⁠ᴗ⁠•⁠◍⁠)⁠❤

雖然整個公司已經知道我和姐姐在交往,但因為姐姐能力強,公私分明,沒有人敢藉此八卦啦(⁠・⁠_⁠・⁠;⁠)

人家依舊沒做好的也會被罵而且沒有比較少┻⁠━⁠┻⁠︵⁠└⁠(⁠´⁠_⁠`⁠└⁠)


可是回到家姐姐就會給我好好安慰安慰喔(⁠「⁠`⁠・⁠ω⁠・⁠)⁠「 讓我好期待每一次的被罵然後的嘿嘿嘿ƪ⁠(⁠˘⁠⌣⁠˘⁠)⁠ʃ

姐姐一直都叫我小傢伙,但有次在那個那個嘿嘿嘿的時候,姐姐脫口喊了我的名字,但事後姐姐說她當時沒有印象,不過之後姐姐有時候也會直接叫我的名字了(⁠´⁠・⁠(⁠o⁠o⁠)⁠・⁠`⁠)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我親愛的寶寶啊,還少了一個稱呼吧?」 『有嗎?(⁠@⁠_⁠@⁠;⁠)』 「惡魔主管,妳忘了?」 『...(⁠─⁠.⁠─⁠|⁠|⁠)』

102會員
53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