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飽4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吃薯條,是快樂的。

因為是小孩嘛,總愛吃這些。

拿薯條像木條來堆樂高取樂。

長大後,吃薯條,是悲哀的。

因為工作後,表示你沒本事。

自己覺得沒礙到別人就好了。

人嘛,總有勢利眼踩一下你。

但是呀,吃薯條是童趣,是歡樂時能夠去做的享受。

難道吃著鑲著金粉的薯條的觀賽者身價就會大不同?

體育比賽還不是運動家們自己與自己的挑戰與成長。

賽事從來不因自己可以吃什麼薯條,主宰誰的輸贏。

當薯條被附加過多的利益算計,買賣薯條已不簡單。

而人們,總被促銷的噱頭吸引,哪管背後薯條之戰...

早非從前,哪家的薯條好吃?哪家的薯條真材實料?

好比他有我沒有,可是代表我沒本事混得好,愧對!

一定要出人頭地,得到當期薯條的最大收割交易量。

唉唉唉,為了賺取更多薯條,是否丟失了更重要的?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