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竭力回轉向神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論是我們在舉辦夫妻或單身營會的時候,總是聽到許多來自原生家庭傷害的故事。這些傷害在家庭與個人中間造成極大的影響與痛苦,並且同樣的傷害總是不斷複製,造成下一代的傷害。

有一次,當我在營會前禱告的時候,我看見一個異象。我看見世代性的破壞與破碎就像洪水一樣,沖刷在大地上。但是,當我們這個世代竭力回轉向神、敬拜神、用屬神的方式生活時,我們與基督的聯合,就像是一個堅固的大壩,擋住那些仇敵的偷竊、殺害、毀壞,讓下代世代不遭受同樣的痛苦。

我覺得上帝讓我在異象中看見盼望,看見我們能夠與聖靈連結,讓我們自己得著醫治;並且在異象中看見上帝的心意,祂不但希望我們與祂聯合,讓我自己得到自由,祂也希望我們的時代與接下來的時代回到祂的心意中,並且蒙受豐盛的祝福。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