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沒付費就能聽的麼?》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句話是怎麼說來著?

啊,人生最需要的是什麼,靈魂都知道。


我最初應該走向另一道門的。

畢竟,反方向的門後,才是讀書會。


等到人在座位上坐定一段時間,大夥兒圍成一塊兒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是走錯地方了。


為什麼?

因為這是一個解救性愛成癮的小型自助會。


真是有夠尷尬的。

明明應該在第一時間就離開現場的,但是我的腳卻不聽使喚。


因為本能告訴我,這裡有故事。

所以不應該走。


“那麼,請各位成員稍微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為首的那位如此說道。

他身上的名牌中還印有“坂本”兩個字。


有一個女孩,坐在我左手邊的那一個,據她自己所言,是個癡女,喜歡佇立在電車中,成為被其他癡漢下手的目標,說是被猥褻,下面就會濕成一大片。


還有一個職業女性,坐在我對面的,好像是在某間證券行上班的樣子,由於那行業壓力挺大的,結果就對看A片這件事沉浸到無法自拔,而且越看口味越重,發現自己這樣下去不行,索性就報名參加,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在更右邊的那一個,一襲素色長洋裝,是位看上去保養相當好的少婦,習慣趁丈夫外出上班的期間外出約炮,和情夫相會,果然,日劇中《晝顏》上演的竟然都是真的。


最後一位,是在場中唯一的一名男性,他說,自己喜歡NTR,看著自己的老婆和其他人發生性關係,會感到無比興奮。


哇喔,聽上去好像都很不妙。


以上那些,真的是我沒付費就可以聽到的麼?


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的變態之處,但那些內容,簡直讓我當下創作的慾望滿滿,甚至有些技癢。


“那這位小組成員呢?妳的狀況是?”


那我該怎麼說才好?

說真的那一個?說假的那一個?還是甘脆真假都攙在一塊?


唉,算了,隨便給出一個說法,想來應該也不是什麼難事。


“我呢,最喜歡看男人和男人打砲,不確定這算不算是性愛成癮的範疇,但這慾望大到令我有點困擾,目前想針對這一點找出解決之道,所以才會來到這裡,未來的日子裏,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作為一位熱愛BL男男戀的人士,我這樣也不算說謊。


總不能把之前一邊偷窺一邊那個的事情攤在陽光下吧?牽連甚廣,還是不提也罷。


“好的,謝謝妳的坦白。”


呼,好險,總算是過關了。


“如諸位所見,在你們的眼前,有一張A4大小的紙張,麻煩大家將自己的資料填寫進去,方便我日後聯絡以及做後續的追蹤。”


正當我執起筆寫下的瞬間,手,卻定格在空氣中了,因為我感覺到一絲猶豫。


究竟要填真的那一個?還是要填假的那一個?


若是填其他人的資料,感覺會吃上官司,惹禍上身。


填真的,怕到時候脫不了身。

唉,真令人頭疼。


“這位成員,有什麼困擾麼?還是說筆水不夠?要不要換別只筆?”坂本不曉得從哪裡冒出來,嚇了我一跳。


“沒,沒有。”


最終,我還是硬著頭皮寫上去了。


然後,坂本說大家可以提早離開。

他人還真是不錯。


寫完遞出去的當下,我總覺得自己沒有回頭路了,為了創作,連靈魂都賣給路西法了。


踏出門外,我往反方向邁進。


若是運氣好,說不定還能趕上。

結果這個念頭隨後就被一張公告滅口。


那張公告說道,讀書會因成員招收不足,故取消。


啊,竟然。


說不定冥冥之中,真的有道力量在指引著我,往另一個方向走。


人生最需要的是什麼,靈魂都知道。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