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命的旅程 | 40天祝福靈的練習Day2

2024/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2 祝福我知道存在的目的。

在進入發酵料理這段旅程後,我一直以為「推廣發酵料理」是我的使命,於是全心全意的,即便捨棄個人的金錢,時間,家庭,就差沒有捨命,就是想完成這個使命!這個背負使命的胸懷何其偉大?我被自己的情操感動卻又為自己的命運多舛而悲傷。這衝突的情緒煉成一塊炙熱的鐵,火紅的燙著自己!直到我受洗後,遇見創造我的神,一股腦兒的憤怒,想問祂:「為什麼給我使命,卻讓我那麼艱辛?」

憤怒被看見了便得釋放!很快的,我公平的,看到祂給我的資源,祂讓我遇見的大小小神蹟,祂在幫我。

原來,那個難是自己為難自己,鋼甲武士包的是肉體,是溫柔的心,可是我卻以為自己是鋼甲武士忘了善待自己。

「實現自己被造的目的時,你會得益處,其他人會得益處,這個世界也會被祝福。」/Sylvia Gunter.

「以尊榮,平安和喜樂帶出神所做的工」/Sylvia Gunter.

在祝福禱文中,這幾個字變得特別大,原來這是我所忽略的信念。

河流若是被指引導到別的航道時,越走越遠,便不會流向命定的祝福。

今天的祝福祈禱將「尊榮自己」和「接受自己得益處」這兩個信念寫入DNA。

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和過度犧牲不會得到榮美,

改變內在的宇宙,祝福自己的靈,我會慢慢地走向我的命定。

自2021年七月起,Michelle 在康健雜誌推出『五味人生』專欄。分享法國的生命歷程和發酵,料理道。有時候也會分享簡單的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