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工作坊(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是一個理性的人,做事情時總是會思考是否合乎邏輯,大部分的時候我相信眼見為憑,因此,即便很多人告訴我有更大、更高、更神聖的力量可以支持我,我是無法相信的。所以,「交託」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我甚至會下意識覺得自己不負責任,把髒東西丟給其他不知道是啥的力量身上。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三月中我上了Marisa的天使靈氣初階課程,當我一踏進教室,聆聽音樂時,我感受到全然被接納的感覺,我知道不論在過往遭遇了什麼,緊抓著什麼,在這一刻我都能夠重新開始,因為我始終是被愛著的

在練習的過程中,我進入一個奇幻的世界裡,我和一同在月光下抬頭嗷叫,和小鳥一同在樹間嬉戲玩耍,和黑豹一同在草原上奔跑,和森蚺一同在河流裡潛行。這些時刻,讓我感受到全然自由,我體會到無所限制輕鬆自在的我是什麼樣貌。

 

接連兩天上課,一向控制得當的我,鬆開了過往的束縛,學會了大哭與大笑,而這樣輕鬆自在的品質,也延續到了現今。(我現在是一個可以一邊洗澡、煮飯,一邊唱歌、跳舞的人了)

距今已經上課一個多月,生活中難免還是會遇到動盪不安、感到挫折的時候,但因為學會信任,我開始用不同的方式選擇我想要的生活。

 

現在的我情緒還是很多,但我知道即便如此,我還是安全的。我可以放心展露自己的真實樣貌,用相對和緩堅定的語氣拒絕我不想做的事,我願意跨出舒適圈去嘗試新的事物,我願意擁抱各種的可能性,我願意支持自己做的決定,即便他人不認同。

 

現在開始,我選擇真心想做的事,願意以最真實的樣貌陪伴任何來到我面前的生命,願我們都能接納最真實的自己

 

如果你跟我一樣經常被頭腦綁架,推薦Marisa天使靈氣工作坊給你。

詳細介紹請參考下方網址:

https://marisakin88-timeflow.craft.me/gCYv0fmfqHDpY4

 

38會員
36內容數
動盪衝突是我,寧靜和諧是我。 束縛是我,自由是我。 強悍是我,溫柔是我。 叛逆是我,乖巧是我。 緊繃是我,放鬆是我。 猶疑是我,堅定是我。 我,是Saraha。 一個充滿矛盾的靈魂。 願世上如我一般矛盾的靈魂,都得以接納、整合真實的自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