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完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次 草莓姊學校的哥哥姐姐們表演一系列被科目三和求佛佔據。

今天Q姐姐學校過生日,除了班級選歌的(老師們倒是都蠻清新風),自組女團全都是Queencard,姐姐們扭腰甩臀撥頭髮比sexy,幸好她們街舞社團老師改選say yes。

今日 #阿嬤完勝#阿嬤潰咖


    5會員
    14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勞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理賠蟑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好勇敢、我好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說新語:游刃有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eat nanny_Grandma Nan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士豬排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本土劇-我不懂你的明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媽|一個大觀園裏走出來的閨秀,走過一段民主凍蒜的台灣簡史我總纏著阿媽講她未出嫁前、做閨女時的故事,那時還是日據時代,一般人家若送小孩讀書上學,都只能學日文,而我阿媽卻受了正統的漢文教育。
    Thumbnail
    avatar
    薇亦柔止
    2024-03-29
    阿嬤比你懂防詐 「這招」保住千萬房產 單月申辦數增三倍★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新北市地政局日前揭露一名住在新北的八旬阿嬤,因申辦了「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驚險保住價值約1700萬的房產,才免於落入詐騙通緝犯之手,地政局及各地政事務所陸續接獲許多民眾電詢如何申辦該服務,經統計比對本年度一月份及二月份申辦件數,「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申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3-14
    阿嬤哭求「別碰政治」 賀瓏淚灑《夜夜秀》現場賀瓏夜夜秀先前因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引發爭議,主持人賀瓏被炎上,錄製節目時談到阿嬤,難過哽咽。 賀瓏表示,本季首集邀請阿嬤到現場,讓她很開心,但阿嬤希望他不要碰政治,當時賀瓏還告訴阿嬤「政治很好玩」,後來王志安爭議內容爆發後,阿嬤天天都擔心得睡不著覺,還會抱著他哭,賀瓏:「我阿嬤會從她的房間
    avatar
    胡燕
    2024-02-13
    阿嬤ㄟ紅眠床我的木工朋友急扣我 跟我說他的紅眠床已經在上漆 說只給我一個小時拍照 上好漆就要再拆掉 準備上車送回去給主人了 我們山上晚上8點就叫很晚了 原來百年紅眠床是這樣啊 到了工廠,他們已經組裝到只剩天花板那一塊,架上去就完成了 原來百年紅眠床長這樣啊 就像一個四方的盒子 除了床板是烏心
    Thumbnail
    avatar
    草草
    2024-01-30
    阿嬤覺得你餓,是演化生物本能參考書籍:《天生不愛動》,是人類學家從原始人生活的角度來看現代人的運動習慣。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4-01-27
    阿嬤 「姊!姊!起來!大姊!!!起來!!阿嬤不見了!!」 一陣大力的搖晃,我沒聽清小弟到底在喊什麼,只覺得渾身疲憊,我緩慢的睜開眼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阿嬤不見了!!」 「什麼時候的事,現在幾點了」 「下午三點,姑姑打電話來說阿嬤不見了」 我起身,不疾不徐的換上衣服,跟著小弟出門去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4-01-19
    阿嬤ㄟ話 番外篇 第九章狗咬狗 第十章 完結篇方潔這下可被點燃炮仗了,「妳還敢說,方虹妳還有做大姐的樣子嗎?要不是妳威脅爸媽要分錢給妳,我們家今天怎麼會變成這樣。 妳根本就是殺雞取卵,阿公住在這裡,我們每個月有12萬可以拿,等阿公走掉了還有信義路的房子可以分。 現在好啦!妳高興了!這些損失算誰的,妳說。」 方虹沒想到兩個妹妹居然這麽自私,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19
    阿嬤 還是個悶熱的秋日正午,日前朋友提及的熱門燒臘店,恰好位於伶雯下週拍片場景附近。這個關於隔代教養的微電影,是伶雯花了大半年構思劇本,找製片,找導演,想要在阿嬤九十歲大壽當日,在家族聚會上播放,也是準備要參加比賽的作品。 「怎麼排隊的人,這麼多呢?」伶雯在心裡嘀咕著。凌晨四點才入睡,肚子餓到醒了過
    avatar
    左腳鴨
    2022-11-17
    阿嬤她做的潤餅得從早開始準備,豬肉燙熟、香腸略煎過、與豆干、薄蛋皮全部一起切成絲;高麗菜、胡蘿蔔清炒;豆芽菜、關廟麵燙熟放涼;準備一碗配牛肉麵那種酸菜、一碗糖粉、一碗花生粉
    avatar
    Jo
    2018-07-26
    201406跟團去玩- 台南-無米樂社區-稻稻來 自轉車店 金德興 阿嬤的醬油 菁寮國小(2) 201406台南遊1-無米樂社區菁寮老街-活動中心 荷蘭井 販仔間 老茶室  201406台南遊2-無米樂社區-稻稻來 自轉車店 金德興 阿嬤的醬油 菁寮國小  201406台南遊3-楠西 玄空法寺   ●待續...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