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上篇) ∣菜b導日記∣倒數876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慘了!

#導師的修煉 之 全世界都在帶你怎麼帶班?



❦ 我竟然覺得下課可以打撲克牌?!

(我認為「打牌」不算正面形象沒錯,但"下課時間",學生想從事休閒活動,我認為「打牌」可算是一種休閒活動)


❦ 我竟然覺得午休可以不用待在教室睡覺?!

(我認為午休不像是「正課」時光,所以如果學生的"",是他想去"散步"、或"打球",或"聊天",他認為這些才是他的"休",我覺得是可接受的。)


❦ 我竟然覺得學生如果認為拉上窗簾上課會比較自在,那是可以拉上窗簾的?!

(.我認為拉上窗簾的好處是 遮擋過強的陽光、遮擋路人的眼光、遮擋隱私的曝光、遮擋被路人吸引造成的分心等;

.壞處是 遮擋敵量的自然採光、遮擋巡堂打分數老師的目光、遮擋導師想偷看班上有沒有乖乖上課的目光、遮擋自然風的流動等。

如果遮擋了陽光、眼光、曝光、分心、目光等,能讓學生可專心上課,那我覺得值得。)


慘了!

這些是大多數老師不認同的!




慘了!我的觀念是不是一種"害群之馬"的觀念?!



##

【🥦菜b導日記



126會員
447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