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一聊遊戲 】5 - Podcast介紹 : InCG老司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8/29 =



關於

映CG / INCG Media 製作的Podcast節目全新一季即將發車拉!此次節目不只關注畢業製作,而是關於整個電腦繪圖界(CG)的創作,舉凡動畫、遊戲、影視、廣告、漫畫等。

節目包含「創作者訪談」、「編輯聊天室」、「職人故事」,你將聽到創作者暢聊創作過程以及創意理念,編輯們的影評、劇評、動畫評或產業觀點,以及CG 藝術家充實熱血卻又爆肝的甘苦談。

一起跟著映CG / INCG Media 的主持人了解這些創作者不為人知的祕密!
--
追蹤 IG :@incgmedia / 臉書粉絲團:映CG / InCG Media




來介紹一下平常會聽的遊戲相關電台節目。雖然映CG主要是動畫內容為主,但偶爾還是會有遊戲相關主題,例如:

  • 動作遊戲的打鬥應該怎麼做?
  • 旅外遊戲美術分享中英日三國的職場文化
  • 泥巴娛樂的美術總監專訪等等。

那「映CG」其實是一家媒體公司,也有出實體雜誌,也常常辦線上免費講座,例如本週五就有3D場景燈光的創作心法,歡迎參考看看唷:




[後記]


這個Podcast基本上都是偏遊戲美術相關的主題,畢竟是推廣3D CG的媒體~

以下再推薦幾個遊戲相關主題,有興趣就聽聽看吧🎧


在2024年初有說明podcast的走向,據說是因為聽眾不多~所以決定不定期更新,未來人物訪談會持續放在FB或IG社群平台,歡迎追蹤~幫附連結,以上!

【FB】映CG / INCG Media https://www.facebook.com/incgmedia/

【IG】映CG / INCG Media https://www.instagram.com/incgmedia/


5會員
79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立法委員好難當!!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出品桌遊《法案現場—中山南路一號》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 法案現場桌遊的經驗分享,帶來了對立法委員工作和流程的深入瞭解,也讓玩家在遊戲中感受到選擇是否通過法案時的猶豫不決和糾結的心情,以及在委員會時打出的攻防卡。玩家可以一邊玩桌遊,一邊學習立法流程,同時體驗競爭和娛樂性。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4
【周三居韭屋】台積電發威,標普創新高!特斯拉跌到關鍵價格,本週財報將是催化劑!製藥、醫療設備公司今年為何看好?📈本集財報解析:台積電(#tsm)、聯合健康保險(#unh) 💡美股標普500突破4800且創下新高,該居高思危or跟隨做多? 💡特斯拉年至今下跌了16%,股價來到關鍵價格200美元附近,本週財報後有抄底機會嗎?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4-01-25
「香港國際生物科技論壇暨展覽」類同「亞洲生技大展」,醫療專業無涯、商機無限 2023年7月底的亞洲生技大展甫結束不久,香港國際生物科技論壇暨展覽於9月13日接棒上場,兩大會有其異曲同工之處,皆是提倡國際投資趨勢及醫療創新療法,香港身為全球第二大生物科技募資市場,看準的標的都是具備潛力的生技公司,香港與台灣的生技盛宴緊鑼密鼓,務實且淺顯易懂的內容更貼近人們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Michael
2023-09-14
每週一則00琛-我-好-無-聊#每週一則00琛 午休鐘還沒打,他跟Z小子就在勞絲旁邊繞來繞去 Z:"勞絲、我作業寫完了" 勞絲:"喔、好、下午再看。" Z:"勞絲、我沒有作業只有訂正考卷,我訂正完了寫完了" 勞絲:"喔、好、下午再看。 "Z:"勞絲、我作業寫完了" 勞絲:"好啦、我知道,你講過了啦。" 00琛:"勞絲、我.."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4-19
週六分享會:這就是我們家的病人啊——精神醫療中的我們和他們講者徐志雲是一位精神科醫師,從自己的從業經驗來談談在醫療中看到的視野。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15
桌遊眾生相—閒聊影像裡的老玩家(一)這張是從台灣的老相簿拆下來的照片,後面有個小蓋章,名為:陳火木。但沒有線索來猜測哪一位是這位陳先生。 此照片無法確定陳先生的照片是在日本拍的,還是在台灣拍的。專家朋友說如果是在臺灣拍的,應該就是帝大(今台大)了。
Thumbnail
avatar
魚寶
2022-05-24
週一聊股市我是一隻股市大菜鳥,跟大家一樣曾經栽在賠錢中,從以前我就知道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我從來沒有吃到,哈哈),所以我不盲目,投資前一定會做功課。 從前聽人家聊股市,大多聽到都是賠錢多,賺錢少,以前,我不會貿然投資,因為我的工作很忙,如果沒有時間了解,就乾脆不投資,這是以前的我。
avatar
beau
2022-04-18
療癒了一週的疲憊之聚會忙碌的一週,每天都有個重要的會議或是面談,期間還有一天有個商務應酬,返回住處都已深夜。於是週末的開始有種沒睡醒的感覺。 與母親早餐後,前往賣場幫 小K 購買日用品,觀察了一整天都沒見到有特價的日用消耗品,想不到居然盼到優惠。原本以為會大排長龍,想不到可能因為去的時間恰巧是個空檔,最終很迅速的拿到東西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3-13
【上班不無聊穿搭】別被週一症候群打敗!上班也可以的帥氣穿搭風今天來分享【上班不無聊穿搭】 每次周一上班都有氣無力怎麼可以! 分享我近期喜歡的單品 組合一個美式街頭感的Lookbook 下班之後還能穿這樣跟朋友聚會 星期一也可以能量滿滿🙌 🙌 …… ■ IG : Haocheng.chan.92
Thumbnail
avatar
馬它mata x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