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章<你是怎麼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ndy倒是沒有驚慌,因為他早就預料到會有這麼一天,反而還非常樂意的恭喜道:「唉唷,你是怎麼了。 最近終於學聰明,看樣子也不是一個只會運動的傻大個。 不錯,總算是有成長了。」 Tom本來剛才還是滿臉笑意,現在卻被Andy那番話刺激到,他連忙爭取自己的權利道:「Andy,你說話怎麼會這麼難聽。 再說我是你哥哥,麻煩請你尊重我一下。 還有以後不要再隨便打探我的隱私。」 杰利不慌不忙從門後面走過來,還順便吐槽自己的弟弟,甚至還說幾句公道話道:「拜託,他連對我這個大哥都不尊重,又怎麼會尊重你。 好了,我們還是趕快進入正事。 你們兩個不要再吵吵鬧鬧,這樣子繼續鬧下去,場面會變的很難看。」 Andy對於這個哥哥沒有重視會議這件事很在意,當然他的砲火也一次比一次猛烈,甚至說道:「喂,你遲到了。 我們約的時間可是下午2:00整,有沒有時間觀念。 再說了,你一個成天只會研究那些怪力亂神的東西,還好意思說別人。」 杰利說出來都是滿滿的怨言,甚至又提起輩分關係道:「還好啊,才遲到5分鐘而已。 你沒必要那麼緊張,再說是誰給我安排那麼多病人。 還有,講話不要那麼尖酸刻薄,我可是你的哥哥。 麻煩請你尊重一下我們兩個。」 Andy沒有住嘴的意思,反而繼續羞辱道:「那你也應該遵守時間,現在可是我們的開會時間。 還有,你們兩個值得尊重嗎? 拜託,也不想想這間診所可都是我在經營。」 最後還是Tom自己站出來調解,他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劍拔弩張的氛圍,只好跳出來主持大局道:「你們兩個夠了,我們三兄弟不要這樣子。 不如我們三個都各退一步,冷靜一下。」 Andy只是悶哼一聲,接著坐回位子,翹著二郎腿,把怒火降下來說道:「好,Tom你開始吧。 現在進行到哪個程度,不如你細細說來。 我們兩個在旁邊還可以給我提供意見。」 Tom當然是誠實說明,再說這是他們三個共同的客戶,只見Tom略帶遲疑的說道:「那個M小姐已經開始約會了,不過現在還沒有到牽手的階段。 我是擔心這樣子會不會進度太慢。」 Andy似乎不滿這種進度,決定開始催促,甚至依自己的判斷說道:「這麼慢,你是不是應該加快速度。 至少要在三個月內達到接吻的程度。 畢竟那個惡魔大小姐可等不了太久。 搞不好她一發狂,就直接結果了那位M小姐。」 Tom顯然感到為難,而且這是第一次拒絕Andy的要求,他甚至希望時間能再多一點,連忙又開口說道:「嗯,可是現在可能有一點困難。 要知道他們的感情沒有那麼深。 還有,阿龍學習的速度實在是太慢。」 Andy一方面也是擔心診所的營業,無法繼續進行,所以他忍不住又強調大小姐的殘忍道:「反正我不管你是制造意外也好。 還是用其他不光明的手段也好。 你要知道那位大小姐無法等太久。 還有,Tom,必要時候你不如用一點非常手段,保證阿龍能盡快學會。」

2會員
128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字交流 的其他內容
79章<再有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0章<下不為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1章<嚇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2章<差點沒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3章<倒胃口的傢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4章<整個氣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幪面戰士 第85章 脆弱的人性與暴戾的君王另一邊,那名帶着藍鑚石逃回去警局總部的警員,正不斷的在路上横衝直撞的開着車。而當他就快要抵達警局總部的時候,他卻在距離總部大約兩百米之外的地方停了下來,接着便從懷裏掏出了那顆藍鑚石呆呆的看着祂說道-- 警員:“這麽大顆的藍鑚石……就這麽被鎖在研究中心裏多可惜啊……嘖!管他的甚麽世界危機!那關我甚麽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4-08
avatar
黃若羽
2023-12-13
江上寒月明-第85章逃跑是個技術活。 怎麼逃,往哪逃,逃跑之時如何避開追兵,這些都是逃跑之前必須要思考的事情。 現在臨時起意就想撒丫子跑,背後的勢力還是西聖域最大的本土勢力,無論怎麼看,都不會有任何成功脫逃的可能。 更何況,江月白與寒蘊水的狀態都不算好。 寒蘊水失去了護身符印,到底身子骨不算柔弱,在江月白以力溫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Street Photography in Nara|RICOH GR III / GR IIIx|85張照片2023年7月,我從台灣暫時回到了日本。我和大學時代的朋友攜帶著相機,在奈良進行了一次漫遊。這次我們使用GR III和GR IIIx進行了攝影漫遊,同時也拍攝了YouTube影片,如果方便的話,歡迎觀賞。 在這篇文章中,我想將包括未能在YouTube上公開的照片一同分享。無論是在海外旅行還是回到台
Thumbnail
avatar
Masato
2023-08-25
20230807短線-空單+3.85%,整體+14%,大盤+9.28%回國後,回到盤面, 7/31跟8/2的緊急停損, 績效自然是不理想, 但在資金控管及緊急停損的處理下, 將傷害減小, 有些股在獲利出場或停損後,還在下跌, 避掉了近幾天可能擴大的損失。 例如 華星光7/31停抄在182,雖然還有漲到202,但今天在151 新漢7/31停抄在63.7,今天在60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3-08-07
斷輪第一篇 奪七曜 第85章 奪七曜(四)葉子的模樣顯得有些恍惚,又有些像是自言自語地說道,「結束?戰鬥結束之後世間會是怎樣的情況?」 老劉望著彷彿被悲傷所淹沒的葉子,嘆了口氣回答道,「當然是由魔族佔領這個世間,然後我們會集合兩界的資源讓界際通道永遠暢通,至於妳所關心的事情,我知道說出來或許妳會無法接受,但世間在這場戰爭當中所倖存下來的任何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4-01
第85章、天地的期待無妄海中那座石台之上終於恢復清靜了。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30
第85章、只准抱我(H)黎落感覺身上的酒精從癱瘓她的動作變成了癱瘓她的理智。 她言語動作恢復了些,但整個人卻又更醉了,像個在發酒瘋的人。 「給我⋯」黎落拉住季景熙的手,放回自己身下。 她只想要好好蹂躪面前這個勾引人的妖精。 「這麼急性子。」季景熙笑了,黎落終於願意跟他親近了,就算是因為酒精的影響她才這樣的,他也高興。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4-16
我只是想活著 第85章 新平城文沐雨此時才又朝公孫澈問道,「到底是何手段如此神秘?」 公孫澈輕笑了幾聲之後說道,「呵…文長老待會兒看了便知,不過執行此任務還是有些需要注意的,在林縣尉回來之前,本縣令就再與妳說上一說吧! 首先,幻妖谷的危險就不需本縣令多說了,此次的目標雖在內谷的外圍,但畢竟也在內谷當中,千萬要小心裡頭的妖獸呀!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14
第85章 十歲關於這棟小木屋,要從小吒十歲那天講起。   小吒剛滿十歲的那一天,書先生帶領小吒,兩人披著青色長袍來到松果鎮的這棟小木屋面前,小吒一頭霧水。這是一棟非常破舊的小木屋,有一大片白色蜘蛛網黏在屋簷下,看起來好像已經很久沒人住過,就好像故事裡面那些鬧鬼的空屋子。   「好熱喔,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遮住臉?」小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