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靈魂不會受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生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囥心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會員
    47內容數
    感情所在,感情無所不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于禎 的其他內容
    感情所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光色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 觀 細 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易碎夜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霧濛濛的臺北1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里的夜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立下界限,靈魂才不會受限!褒貶由人;我再也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 我怎麼活,關你什麼事? 你不滿意我,又關我啥事? 如果你看我不順眼,請離我遠一點,我沒有興趣聽你廢話。 如果你看我順眼,也許我們可以交個朋友; 如果咱們有緣,就陪伴彼此走一段路; 如果我們人生一直順路,也許可以陪伴彼此走一輩子!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能夠在
    Thumbnail
    avatar
    清新的雲 | Freshclouds
    2024-03-30
    豐盛實驗│Ep22. 最終章:「不執著」劇情該如何發生,你將會體驗到靈魂卓越的創意編劇大約從2020年左右開始吧!我意識到我越來越難以「理解」我的生命到底正在發生什麼,生命越來越「無法被我預料與掌控」,我觀察到,當我開始不執著定義每件事的發生,才正是讓靈魂可以大展身手的好時機,這促使生命在無形當中少了許多「阻力」,讓事情的發展得以用對靈魂而言,最好的方式進展來發揮。
    Thumbnail
    avatar
    Intern Human
    2023-10-06
    【人生好難?成人必讀!靈魂深處系的繪本指南針】03.《最好的朋友》:不被愛了怎麼辦?愛箱破了怎麼修補?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愛箱,高低深淺不一,縱然每個人需要愛的程度不同,但每個人都需要愛。愛箱被填滿的孩子,整個人會很穩定,也會勇於去探索,向外跨出腳步。愛箱沒有被填滿,甚至是愛箱破掉的孩子,則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填補,但這些方式不見得都是直接的,可能是迂迴的,更讓人難過的是,有些方式是傷人或傷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07-14
    佛乘宗講心物一如,如果心代表靈魂,物代表宇宙,心物一如則人應該不會死你講的是肉身和意識心的問題。 意識心和肉身,以理來講應該是一如的,但是眾生沒有辦法一如,只是互為影響,互為因果而已。 因為一如要到意識心去除,證入本心以後,和法身的關係才是一如;法身和本心是一個東西,是不能分開的。以真相來講,你所說的意識心和肉身也是一如,在「時空統一」下是一如。 善性導師講述
    Thumbnail
    avatar
    pod cast
    2022-06-21
    《抓耳,靈魂的橋-朵躲雨人間仙辜 抓耳》折服於生命並不會使人軟弱,而是會使人更加柔性堅強。「折服於生命並不會使人軟弱,而是會使人更加柔性堅強。」 從小體弱多病的我,身體的耐受度總是跟不上我的好動與情緒波動,只要稍微興奮了一點就會氣喘發作,狂歡一天、大病三天就是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循環。渴望有個強健的身體能允許我跑我跳我哭我笑,但常常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4-26
    【巴比倫富翁的理財課】如果一個人有著奴隸的靈魂,即使天生不是奴隸,難道就不會變成奴隸了嗎?「如果是你的弱點把你變成這樣,你怎麼可以稱自己為自由之身呢? 如果一個人有著奴隸的靈魂,即使天生不是奴隸,難道就不會變成奴隸了嗎? 如果一個人的靈魂是自由的,縱使不幸,難道他在自己的國土裡就不會被尊重 就得不到榮耀了嗎?」 擷取自書中P167 達巴希爾,巴比倫富有的商人 妻子躲回娘家 甚至搶劫商隊
    Thumbnail
    avatar
    Ivy Wang
    2022-02-08
    不讀〈記承天夜遊〉,靈魂會乾涸?帶孩子讀這3篇蘇軾文章,讓他們智慧大噴發!(3)別再眷戀〈記承天夜遊〉,在蘇軾的《東坡志林》中,還有更多思辨性及智慧能量更勝於它的文章;與其被動地等出版社選進課本才去讀,不如主動出擊,自行發掘。以下試選3篇文章介紹給各位。 其三,〈劉凝之、沈麟士〉。蘇軾比較兩個人面對同一件事的不同反應,闡述一個比雅量更有智慧的力量--幽默。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7-04
    不讀〈記承天夜遊〉,靈魂會乾涸?帶孩子讀這3篇蘇軾文章,讓他們智慧大噴發!(2)別再眷戀〈記承天夜遊〉,在蘇軾的《東坡志林》中,還有更多思辨性及智慧能量更勝於它的文章;與其被動地等出版社選進課本才去讀,不如主動出擊,自行發掘。以下試選3篇文章介紹給各位。 其二,〈張儀欺楚商於地〉。蘇軾拿張儀和後世的臣子比較,高下立判。我們可以從此文中看到現代的政治亂象。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6-30
    不讀〈記承天夜遊〉,靈魂會乾涸?帶孩子讀這3篇蘇軾文章,讓他們智慧大噴發!(1)別再眷戀〈記承天夜遊〉,在蘇軾的《東坡志林》中,還有更多思辨性及智慧能量更勝於它的文章;與其被動地等出版社選進課本才去讀,不如主動出擊,自行發掘。以下試選3篇文章介紹給各位。 其一,〈石普見奴為祟〉,此文點出了一個心理學的現象。這個現象,在網路世界如果不加以留意、約束,可能會造成動搖國本的劇變哦!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6-29
    慢慢來~不然你的靈魂會趕不上很開心看到某人笑得很燦爛的去爬山了,也祝福尋求專業的人士獲得更深入的引導。 生命的歷程可能沒有永遠或正確的解答,但卻有不斷體驗後的哲學觀入生活。 有時~握得到,不見得心中有愛 有時~給自由,彼此能更心黏心 J娘娘的生命觀中總認為= 走到哪、吃到哪、體驗到哪~ 心中都惦記著、感謝著、分享著~這樣就很豐
    avatar
    cc
    202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