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29)解鎖新地點_安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記得第一次去安平,剛好是我們科系的大學長為了報告作業活動,帶領者一群婆婆媽媽們,一起搭乘遊覽車到安平,那個學長是我們科系的研究所生,可能是要考導遊啊!所以跟蜻蜓點水一當作打醬油一下,但是讓我知道,除了台南市外,還有一處好玩的地方,

就知道安平這個海邊的城市,要知道海邊是個免費又好玩的場所從古至今都很好玩,之後我們的宿舍四艦隊,也相繼騎著摩托車來到安平,那時兩個人一台摩托車,所以一共四台,直接第一站就衝到觀夕平台,那時候記得是大中午,在陽光的加溫下沙子變超級無敵燙的,我們一路走走跳跳,直接衝到海邊,然後就互相把對方拋到水裡面去,然後就在海邊被動式的衝浪,玩完以後直接就到安平開始進行美食之路,

台南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城市,只要有古蹟的地方就會有著名的小吃,古蹟大概去一次就膩了,但是小吃永遠吃不膩,安平是一個很空曠的地方,一路上天氣很熱,剛在海邊的海水整個都變鹽巴,但是我們好像都不會覺得很不舒服,這應該就是青春的無敵了吧!

接下來教會的團契,也很喜歡跑到安平,跟不同人去安平都會有不同的路線,會不一樣的結果,

而且台南美食之都絕對不能缺安平,而且拿學生證全部都免費古蹟,景點那這不是鼓勵我們玩嗎?

所以後來安平在後期,變成我的後花園,幾乎啦一個禮拜最長可以去到三到四次,都還比進教室的次數還多,那聽眾就會說到哎呀,那你應該很知道安平的所有吃的東西了,

因為美食都的小吃是很競爭的,可能大概文印象中的就是,棺材板,擔仔麵,周氏蝦卷,蚵仔煎,蝦仁煎,元氣奶茶,超大水煎包,量計炸雞,鼎邊錯,黃金牛肉湯,紅糖豆花夜市小吃,更是多到數不清,去完億載京城看工讀生打完砲後,就到安平樹屋看完以後,又會去吃水果冰,逛老街,看運河等等之後的日子裡


16會員
547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創業故事ep1_跳脫傳統的潤餅店明天是2月17號,除了是大家厭世的補班日之外,也是我開始正式接手店面的第一天!期待又興奮,同時又帶點小緊張。想說在這個即將到來時刻的前一晚,蠻適合開始紀錄「我的創業故事」對吧! 提到接手店面,沒錯,我是以頂讓的方式,頂下一間店,這間店原本是個早餐店,而我,明天開始,將把它打造成我的潤餅店,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聖夏青年
2024-02-16
[仙劍奇俠傳]我與 《仙劍奇俠傳》的小故事《仙劍奇俠傳》 電視劇紀念XP版的遊戲劇情,和最初的DOS版,有沒有差異,其實我不太確定,畢竟一直都沒有重新玩過DOS版,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那怕我不記得,DOS版的遊戲劇情,打開遊戲後,那滿滿的情懷,感動了我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3-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9: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敬告讀者: 這一篇開始之後的幾篇,是哥哥熊系列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09 外傳: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 這是一篇講述哥哥熊和可愛小動物們日常生活的小短篇故事 請把它當成是在某個奇妙平行世界發生的外傳 所以對於內容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謝謝 (哥哥熊很高興)呼嚕!呼嚕!呼嚕!~~~ 哥哥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0
《方丈尋根記 前傳》 記下我們的故事若果更多香港人仿傚方丈的說故事方式,記錄當年所思所想、社會實況,不失為一種平民百姓可以選用的文化保育手段。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3-01-07
台北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不只是紀錄,而是透過我的鏡頭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美好,透過影像傳達瞬間對你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拍拍影片跟照片就算是紀錄了嗎?但對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來說,對待每次的拍攝都是一段100%的用心對待,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所以今天想帶大家來了解OKOH的台北婚禮紀錄之台北婚禮拍攝與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閱讀省思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個會讓我心碎的故事;夢未嘗不美,可惜有幻滅的一天村上春樹曾說:「如果一輩子只能選一本最愛的小說,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大亨小傳》。」 趁著雨夜,又重溫《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是我很喜歡的小說之一,連電影都反覆觀看三次。每次讀完《大亨小傳》,都會有深深的惆悵和惋惜。 書中金句 所有的光鮮靚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5-25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8
我讀《咖啡家族:京都六曜社傳承三代的人情滋味故事》前陣子注意到這本《咖啡家族》的出版,我立刻下訂,前兩天晚上迫不急待翻開閱讀,本想先看個一兩個章節就好,豈知內容實在太精采流暢,我一頭栽進去完全忘了時間,待我一抬頭時間已是半夜十二點多,這家位於京都的「六曜社」珈琲店開幕於1950年,由第一代奧野實創辦迄今已逾70年。 #人生七十才開始 #但開店開70
Thumbnail
avatar
晴耕雨讀小書院
2021-04-19
禪卡『Completion完成』教會我的事 ~網路購物糾紛小故事~今天先來分享我自己的一個禪卡小故事。   事情事發生在兩年前,我兒子國一的暑假,他自己上網在奇摩拍賣平台找了一台iPad售價$2000....................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Tai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