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0)系上最後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關我們大學,我們系學會還有辦過一兩次小型的活動,在大一的時候,我們的系學會玩了一次全民逃走中,有在追日劇的聽眾大概都會知道全民逃走中,就是大人版的鬼抓人,你會發現到有些精疲力盡,這就代表著你已經長大了,

這種跑追趕跑跳碰的遊戲已經很吃力了,比起日劇的高科技,我們的比較原始,後面就貼一張紙條,就當作挑戰者,帶著墨鏡的就是獵人,那中央就會辦理一些挑戰,

可能挑戰者就要想辦法到中央做挑戰,不能爬樹,好像大家也不會爬樹,這種鬼抓人監躲貓貓,

今完了大概五6分鐘左右,平常沒有在運動的人,可能5分鐘過後就被抓了,雖然我們的體力下降了,但是混那麼久的智力還是可以彌補一些戰力,你可以表現出被抓到的樣子,讓獵人以為你已經出去了,等到對方靠近的時候,再逃走,既可以恢復體力,又可以戱耍獵人,

再來就是獵人沒有像綜藝節目一樣那麼強大,跑的速度也不一定很快,你可以讓他跑一段快靠近的時候再跑, 以逸代勞方式讓獵人看得到卻抓不到

那除了挑戰者質地上升以外,獵人也有很多花招,比如說兩人圍堵作業,在隱密的地方埋伏,我們是A B班兩個都在玩,淘汰的人速度很快,我看見立偉自己製作透明,在走道上引誘一個獵人前來抓他,結果被兩人包殺,噢對了不能多廁所,請您也不能躲電梯,但是時間一長,真的會累,我也在最後5分鐘後被淘汰

 

之後呢系學會就再也沒辦任何活動,或者活動真的也是在太爛了,相較之下教會團契的活動就非常的有核心,大地遊戲看成王道系統,就簡單地比手劃腳,也可以難度加到肢體殘障版本的模式,

而且他們常更新體驗活動,跟測試新的感官體驗,也可以說是目標明確,所以在活動運行上比學校的科系還更積極,之後會在詳細說說團契的活動,就會與科裡面的系統截然不同的體系,當然其他科系的系學會可能也非常優秀,

但是我們的科系,真的不行,聽眾有可能反應,怎麼好像要在吐槽我們科系,團契好像說的多好又怎樣,主要有一點就是歸屬感的感覺,我們科系只有單純辦活動,卻沒有做小組,或著是分享活動,雖然是同個科系,但都是來自台灣各地,卻只有找自己的小圈圈,排擠那些沒人緣的人,活動虎頭蛇尾,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創業故事ep1_跳脫傳統的潤餅店明天是2月17號,除了是大家厭世的補班日之外,也是我開始正式接手店面的第一天!期待又興奮,同時又帶點小緊張。想說在這個即將到來時刻的前一晚,蠻適合開始紀錄「我的創業故事」對吧! 提到接手店面,沒錯,我是以頂讓的方式,頂下一間店,這間店原本是個早餐店,而我,明天開始,將把它打造成我的潤餅店,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聖夏青年
2024-02-16
[仙劍奇俠傳]我與 《仙劍奇俠傳》的小故事《仙劍奇俠傳》 電視劇紀念XP版的遊戲劇情,和最初的DOS版,有沒有差異,其實我不太確定,畢竟一直都沒有重新玩過DOS版,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那怕我不記得,DOS版的遊戲劇情,打開遊戲後,那滿滿的情懷,感動了我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03-1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9: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敬告讀者: 這一篇開始之後的幾篇,是哥哥熊系列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09 外傳:哥哥熊和小蘿莉們的故事 這是一篇講述哥哥熊和可愛小動物們日常生活的小短篇故事 請把它當成是在某個奇妙平行世界發生的外傳 所以對於內容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謝謝 (哥哥熊很高興)呼嚕!呼嚕!呼嚕!~~~ 哥哥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0
《方丈尋根記 前傳》 記下我們的故事若果更多香港人仿傚方丈的說故事方式,記錄當年所思所想、社會實況,不失為一種平民百姓可以選用的文化保育手段。
Thumbnail
avatar
關間聞
2023-01-07
台北婚禮紀錄|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阿崑師:婚禮紀錄不只是紀錄,而是透過我的鏡頭去展現你的人生故事美好,透過影像傳達瞬間對你而言,婚禮紀錄是什麼呢?拍拍影片跟照片就算是紀錄了嗎?但對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團隊以及鎮店婚攝阿崑師來說,對待每次的拍攝都是一段100%的用心對待,不管是對美的堅持還是對每對新人,絕對是不可妥協的堅持。所以今天想帶大家來了解OKOH的台北婚禮紀錄之台北婚禮拍攝與台北婚禮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0-27
閱讀省思 《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個會讓我心碎的故事;夢未嘗不美,可惜有幻滅的一天村上春樹曾說:「如果一輩子只能選一本最愛的小說,那無庸置疑的就是《大亨小傳》。」 趁著雨夜,又重溫《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那是我很喜歡的小說之一,連電影都反覆觀看三次。每次讀完《大亨小傳》,都會有深深的惆悵和惋惜。 書中金句 所有的光鮮靚麗都敵不過時間,並且一去不復返。
Thumbnail
avatar
瑪西
2022-05-25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印度虎爸女兒的傳奇故事│電影心得"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讓他們說吧,你的機會將會到來,再來證明自己。"__Mahavir Singh Phogat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2016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8
我讀《咖啡家族:京都六曜社傳承三代的人情滋味故事》前陣子注意到這本《咖啡家族》的出版,我立刻下訂,前兩天晚上迫不急待翻開閱讀,本想先看個一兩個章節就好,豈知內容實在太精采流暢,我一頭栽進去完全忘了時間,待我一抬頭時間已是半夜十二點多,這家位於京都的「六曜社」珈琲店開幕於1950年,由第一代奧野實創辦迄今已逾70年。 #人生七十才開始 #但開店開70
Thumbnail
avatar
晴耕雨讀小書院
2021-04-19
禪卡『Completion完成』教會我的事 ~網路購物糾紛小故事~今天先來分享我自己的一個禪卡小故事。   事情事發生在兩年前,我兒子國一的暑假,他自己上網在奇摩拍賣平台找了一台iPad售價$2000....................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Tai
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