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改變時間和空間的量子習慣《意念使用手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謝謝作者村松大輔寫下這本好書,把很多玄秘的事用最簡白的文字說明,讀來一點也不費力。


你一定聽過「你的內在世界創造外在世界」這句話。


作者以量子力學解釋這些現象,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由微小粒子組成的,只是我們看不見,原子的中心有一個「原子核」,裡面有「質子」與「中子」,質子與中子裡面有「夸克」、「電子」和「光子」,這些稱為「基本粒子」。


我們的「意識」是光子,光子正是「引發奇蹟的關鍵」。

基本粒子所在的原子當中是空洞,沒有任何東西,但卻充滿能量,這個充滿能量的場域就是「零點場」。


「意識」和「情緒」皆是光子構成,會散發出「光粒子」和「波」,也就是「頻率」。


不斷散發的「波」會影響遍及周遭,最後化為現實。你的意識正是物質化的振盪源頭。

如果是「頻率高」的波,代表能量愈高,就能夠連結到「零點場」的高頻率區取得能量及資訊。


像是達文西、愛因斯坦、莫札特等天才型的人,就是連結到零點場,獲取到智慧和靈感。

莫札特曾說:「樂譜並非我所寫出來的,我只是把另一端傳來的曲子寫下來罷了。」


那要如何提高頻率呢? 甚至可以連結到「零點場」呢?

1、集中注意力

2、正面積極的情緒

3、發揮自己的力量


運用上述的方式,可以讓光子的粒子數量增加,頻率(Hz)也較高。


如果你覺得「人生不順利」,就立刻將頻率切換到「幸福頻率」,就像用遙控器轉換電視頻道一樣。當你的意識(頻率)變更的瞬間,你的世界就變了。而且不是只有現在,而是過去與未來都會改變。


我們的光子會受到空間的影響,會與空間共振,例如:在森林裡會感覺心靈清爽,因為森林的頻率相當高,在那個空間的高頻率波也會進入你的身體。反之,如果所在的空間有人總是在吵架的話,那裡就會飛散著「煩燥光子」,進入那個空間的瞬間,會感受到氣氛不好。


既然我們會受到身處空間的影響,如何打造高頻率的空間呢?

1、音樂:播放高頻率的音樂,例如古典音樂、讓人心情安穩的音樂。

2、植物:擺放觀葉植物,植物也會散發光子,與你的光子共振。

3、祈禱:在房子的各個空間中祈禱,或是注視房間的四周來祈禱。

4、感謝:隨時散發「感謝之波」,對人、事、物皆可以感謝。


你的內在光子=你的內在狀態,如果你內在狀態良好,頻率就會提高。


此外,肯定自己、讚美自己,也可以幫助提高頻率。

所有的善意(愛),都會刻劃在你的零點場上,打造成你的基本粒子,散發出光子,出於「愛」和「感謝」的意識而做出的行動,會提高頻率


當腦部接收到零點場傳遞過來的「波」(資訊),會感受到「發現的瞬間」,在發生那個瞬間之後,就是採取「行動」的最佳時刻。


有時候我會有「靈光一現」的想法出現在腦子裡,其實也不知道是自己想到的,或是上面所說「零點場」的訊息,有時候是很小的事,例如:買咖啡的時候,會想到為某位朋友多買一杯請他喝(可能未來他會成為我的貴人吧!)。 有一次去說故事,繪本主題是「我的藍氣球」,我有安排一段氣球傘活動,騎車前往活動地點的路上,我突然想到氣球很像五顏六色的湯圓,可以想像成煮湯圓,非常搭配氣球傘的活動。


通常「靈光一現」都是一個瞬間的念頭,如果不留意,一下子就忘記了,所以平常練習「覺察」很重要,當靈感或想法出現時,可以意識到,並開始行動。


作者特別提到「祈禱」的力量,對於提高頻率很有幫助,除了前面提到在所在空間中祈禱之外,「為自己祈禱」有「宣示自我意識」的作用。試著對自己說魔法話語:「為了世界,活出最棒的自己!」身體會湧現一股力量哦!


作者期許每個人都能散發「愛、感謝」的頻率,就可讓整個地球的頻率成為「愛、感謝」。



內容總結
意念使用手冊
5
/5
我是阿妮媽咪,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在這裡我想和你分享親子共讀心得、育兒心法、親子活動、說故事等,期待與您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什麼時候是好時候》讀後感1-改變命運的時間學不過法律規定的時間座標,是不容有任何的妥協,也容不得有賦予新定義的機會,各種民事法律關係的時效,上訴期間等,這些時間都是固定的,而且一旦錯過了,就是沒有辦法挽回的,必須極為謹慎。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3-11-08
《探索筆記卡片:從瞬間想法到深入的知識管理》5:寫作的魔力:如何透過原創筆記改變自己對於筆記,有時我們會引用他人的段落,有時則用自己的話寫。 使用他人的句子可以作為學習的起點,但最終還是應該進行原創的寫作。 ▋你應該如何平衡引用和原創? 我的原則是,每引用一次,就原創五句話。 這五句話,其實可以用131寫作節奏來寫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9-09
【閱讀_剛剛離開的世界】 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能夠讓一個人活下去【剛剛離開的世界】  ◎ 金草葉 #書摘 我們不僅僅是看到的、聽到的和認知到的不同,而且生活在各自不同的認知世界裡。這些世界最終不可能徹底重疊,更不會共享,我們永遠只能獨自漂流在浩瀚的宇宙中。  但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一個人回頭,甚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8
你現在擁有改變真實世界的力量,這機會轉瞬即逝,無論你選擇做什麼,把握時間 –《好預兆》第一季影集惡魔克羅里向人類養大的孩子展示了時間的短暫,告訴他,你如果想改變正在發生的事,你需要做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蘊鏡顯影練習
2023-07-18
《閃電俠》: 就算時間能重來? 就算時間比別人多? 也不能怎樣,人始終改變不了因果。以前看《正義聯盟》時候,就羨慕上了閃電俠這角色,如果每個人都有辦法像他這麼快,是不是就可以完全更多事? 在這個這麼講求快速的年代,常常會哀怨自己一天只有24小時,能完成的事情這麼有限? 所以我羨慕起了閃電俠,羨慕他的光速,羨慕他像快銀一樣,短短幾秒內能完成別人好幾小時才能做到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3-06-26
單身者:好好利用獨處時間改變人生單身的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優勢,拓展自己的生活視野了呢?相對於已婚或情侶來說,單身的人擁有更多的獨處時間,這些時間可以用來好好打造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不要虛度光陰! 除了工作和結婚,單身的人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to-do list呢?曾經的我,也談過兩段感情,每天的時間都
Thumbnail
avatar
RabbiTail
2023-04-17
弟子規到底是什麼?是幼兒在讀的故事嗎?實踐弟子規後我的人生有何改變?※弟子規到底是什麼呢? 這是我在人生處於最低谷時,聽 淨空法師講解佛經時,所聽到的佛弟子應學習的基礎課程。 所以我就在『儒釋道文化教育』網站找到這一篇《弟子規》文章。這一篇文章原名是《訓蒙文》,為清朝康熙年間秀才(大學學位)李毓秀所編著。 因為深入學習、力行它,使我人生改變成幸福又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3-26
【誠誠燒 動畫】#58 宇宙來臨,數字人和AI 時代的來了,這將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您認為呢?宇宙來臨,數字人和AI 時代的來了,這將改變人類的生活習慣 請來了一位外國女性來當模特,真的辛苦站一整天,還沒工資... _模特 由Blender 建模及渲染,然後IK 骨骼綁定臉部,這樣就可以作臉部表情(由於目前是靜態拍照可以省略..) _ 光源: 夜晚HDRI為環境光源照亮大地,這樣就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3-03-07
《像樹那樣生活:改變韓國十萬讀者,從樹木身上學到35項堅毅的人生智慧I want to live like trees》《像樹那樣生活:改變韓國十萬讀者,從樹木身上學到35項堅毅的人生智慧I want to live like trees, 나는 나무처럼 살고 싶다》 📖本書書背封面摘要: 樹醫師禹鍾英,說道:「看著樹木,我體會到自己的人生非常珍貴,即使是在別人眼中看來微不足道、平凡的人生。不管別人對我的人生有什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