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漫錄|邁向2.4K粉絲,向馬水金先生問好,向全體會員致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韓孟子的藝文沙龍〕設置之後,採取7/11經營方式,盡力提供不同題材的沙龍房間,投放不同類型的貼文,承蒙各寫作領域的文友,熱情加入,我是既感動又驚喜。今天見到馬水金先生也加入為會友,更是開心!

馬先生是略比我年長的文壇耆宿,當初我還是個中文系小助教時,而馬先生則已是台中市知名的〔民聲日報〕副刊主編;我初試啼聲的作品,大多數是在民聲副刊投稿,而獲得登出。可以説,馬先生是我早期不成熟作品的知音者,我還從中領取不少稿費,非常感恩!最近馬先生與時俱進,也登錄數位平台,且讓我們〔韓孟子的藝文沙龍〕所有會員,都來熱烈歡迎馬水金先生!

半世紀前的寫作環境,固然有很多報刊可供投稿,對於初出茅廬,又籍籍無名的作者,如果要出頭,機會仍然不多。當時台中市兩大報,即〔民聲日報〕與〔台灣日報〕,都有文藝副刊,可供寫作新手琢磨淬煉,對於中部文藝青年之造就,功不可沒。

欣逢〔韓孟子的藝文沙龍〕會員來到2.4K,想到諸位文友半年來默默點閱支持,使我深深受到激勵。還請大家繼續對我這個並未設置解鎖條件的沙龍多多包容,多多関注。謝謝大家!

raw-image





    3.1K會員
    541內容數
    沙龍主持人多年前曾在UDN設置〔韓孟子的藝文空間〕開始數位平台寫作,至今退而不休,勤於筆耕,作品散見各平台。有基督信仰,思維正向誠摯,擁抱多元價值,對各知識領域都懷有敬意。樂於結交文友,携手同行;共同實現寫作理想。歡迎文友以合宜文字、開放心態暢談世事、分享生活思維與閲讀的蹤跡;更歡迎文友推薦加入,関注贊助,瀏覽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短文《浮生》短文-2019   有時,風會停在這裡。   捲起漩渦,深入水中。   不是的,是伸入水中。   風會將我包圍,那是一種窒息的溫柔。   風會將我捧起,那是一種熱烈的冷漠。   ……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0
    浮生若夢心靈體會浮生若夢 不知醒抑夢 虛幻一切漸漸清澈 告訴老婆說今生可死矣 因終究已懂擺脫人生虛幻 留下或因責任未了 我懂弘一 卻無法如其超脫 我懂釋迦 卻無法承其大愛   學庸94.01.31
    Thumbnail
    avatar
    黃培毓
    2024-04-15
    浮生若夢/我將永遠沈淪於這個世界裡 ––大約是小小的記事,小小的懷念,小小的我們。 /本文撰寫為短篇章組成,歸屬於《一本懷念/Nostalgia》。/ /本文同步於POPO Skeleton上架。/ /封面由 www___voi 製作。/
    Thumbnail
    avatar
    Skeleton
    2024-03-21
    【靈魂世界漫遊】關於「卡陰」-卡陰是什麼樣的狀況呢?為何會有靈體附身呢? 卡陰自己能夠處理的方法有哪些呢?💓💓💓影片欣賞▶️抖音💫💫💫。▶️ IG👏👏👏。 💕🍀💕🍀💕🍀💕🍀🌞🍀🌞🍀🌞🍀💕🍀💕 🥰🥰🥰很多人對於照片裡的能量感測拍照📷技術很有興趣,推薦給大家,他是一款能量偵測的App,《Ghost Detect Pro》主要是透過麥克風來偵測附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9
    《浮生草》:晴日靜好時,回看彼時風雨本書關於的只是「日常生活與女子瑣事」。它們何等瑣碎,何等凌亂,何等沒有道理,又何等需要我們賦予其意義。可講求微言大義的讀者,或許也能從中領悟一些宏大的意旨來;日常生活與女子瑣事實有可觀之處,它們不但與個人的生命史有關,甚至能描繪出一個時代部分的圖景。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3-09-05
    avatar
    2023-08-16
    浮生影院的小津先生當一個男人在電影院被電影咬了一口,他便成了一名只能生存在暗夜的吸血鬼,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看戲看久想拍起戲的更是又傻又瘋的可憐人,即便如此,如果你仍願意擁抱孤獨,走入黑暗,歡迎蒞臨浮生影院,我們不收一毛錢,只需要年輕孩子進場,只是這裡不准退票,也不准離席,當你註冊了這裡的會員之後。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3-07-24
    《浮生觀陸劇 -繁华似锦》繁华似锦 第6集,台詞筆記: 女人都把自己的包包,看的高過於自己的生命嗎? 也不是所有女人都這樣認為,只是我發現那個包的下面墊了張紙巾,證明這個包的主人,對這個包是十分鍾愛的。
    avatar
    字炙
    2023-07-12
    漫畫:浮生,以及對它的沉迷--訪煙囪 2020.12.5中國漫畫家煙囪2020年台灣個展訪談。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2-02-18
    浮生 浮生 就算 日日為食糧奔忙 也想偷個閒 靜靜地 看海 讓思緒 隨翻湧地浪花 起伏 聽風吟唱著那 遺失在前世地記憶中之歌  沙灘上的足跡 不願 停留太多分秒 也罷 幸好太陽是無私的 任誰都能掬取一把 只要你願意 暫且 凝望自己的腳印 來一場 日光浴吧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