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 你的情緒主角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由於迪士尼下個月要推出《腦筋急轉彎2》,所以最近推出了主角情緒測驗,讓大家可以透過這個小測驗瞭解自己的情緒主角,就是一種創造話題的行銷手法吧,也確實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我家小可愛也興沖沖地拿著要我做測驗,還預測了我的情緒角色,結果還真給她說中了,哈哈!

算是有準吧?還真的都是我會說的話,啊哈哈!放到FB上給朋友們猜,結果朋友果然也都猜得很準,可見我真是性格鮮明。我們家三個都不同類型,其中有互相傷害的,也有互相療癒的。(還好不是全部都互相傷害,哈)


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到下面的網頁測驗看看掌控自己情緒的主角是哪一位唷~
但不知道為什麼筆電就是看到QRcode,好像就是要在手機上做的樣子🤷🏻‍♀️

PS.三張照片中,厭厭是我。哈哈~

新手駕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初出茅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閒聊 | 東?還是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 | 五月的第2個星期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物 | 木質手錶展示/收藏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 三顧茅蘆領護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常 | 富邦美術館一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