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時空的自我超意識 傳遞重要訊息|大眾占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現在、未來的自我靈性,同時在不同時空平行存在,|英國醫生山姆.帕尼爾是世界上第一個用科學實驗證明“靈魂”真實存在的人|。


只有在自我意識,心境極致平靜之際,能感知自我靈性(超意識、潛意識)提示,如夢境、常見天使數字、自然意象,所代表的能量傳遞意義,此刻只能感受此時的靈性感知。


今天大眾占卜不同時空的靈性超意識,有什麼當下關鍵訊息,需要告知平行時空的自己~


〔另一時空的自我超意識 傳遞重要訊息〕

raw-image

看解答

-

-

-

-

-

-

-

A選項

若現在有被困住的人事物相關

此時傳訊結合內在率真與知識

做妥善的調合來如實因應

請先等待中以穩健行事

能有線索將可妥善整合


宇宙脈輪能量指引:

也許在愛成為任何可能之前

自己先試著讓愛你與你愛的

在愛裡自由因為愛如此純粹

愛就是光亮磐石不移的存在


B選項

指示得到最佳實務工作層次

請將工作技能上(風)

靈性領悟(水)

精力與渴望(火)

植根中庸做結合

別遺忘曾有過的能力

轉為自我發展的載具


宇宙脈輪能量指引:

內心清楚明白

傷害、干擾、侵犯影響

是自心響應了恐懼

感謝這場學習洗滌

沒有人有權利停止自心快樂


C選項

情感與理解的特殊能量

孕育象徵情感堅實植根

也代表新的事項將生成

穩定溫暖熱情熱愛生活

陰性守護能量保護著你


宇宙脈輪能量指引:

深層信任每個生命體

都有至高無上的力量

以各種進展成就於你


塔羅大眾占卜可接受適合能量指引

感恩宇宙能量指引❤️🌈

87會員
221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走進一條光影與時空交錯的歷史長廊--劉銘傳隧道位於基隆獅球嶺下的一條百年老隧道,見證了台灣第一條鐵路的誕生,鐵路的催生者是我們既熟悉又陌生的台灣巡撫劉銘傳。如今,這條隧道以劉銘傳之名重見天日,不僅具有歷史意義,隧道內部的燈光設計也頗具藝術價值。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4-04-21
靈療個案:愛的一百萬種形式|如果在另一個時空,能不能有另一種結局?西洋情人節,久違地接了靈性療癒個案,案主長期在意一個對象四五年,卻不確定是不是愛情,困擾至極。 靈療一做下去,便感知到他們的前世。 兩人曾經跟現在一樣互有好感,卻沒人表明進入戀人關係。他想探求那樣的可能性,於是這輩子兩人身為凡人重逢,回到當年的關係。 你才是自己終身唯一的大事,一輩子的情人。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未走的路(另一個平行時空)一千個錯誤的溫柔反思, 找到每一次重播的合唱, 歌詞像雨一樣落下, 當我在中午的等待中聆聽。 一個女人哀悼未採取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0-20
《skmt:坂本龍一是誰》:這本書不會告訴你坂本龍一是誰,它復活了某個時空的坂本龍一如何紀錄一位偉人?也許為他寫一本傳記是個好點子。但如果是坂本龍一呢?他是國際知名的音樂大師;他演電影、他上綜藝節目演搞笑短劇;他還要關心環境破壞問題、反核電、參加震災復興活動;這位多才多藝的全能者,無法用一篇維基百科紀錄他的全部。 也許我們應該讓他自己聊聊自己,讓坂本龍一自己來定義坂本龍一……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5-11
【文末抽書】用分開成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戀人?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君愛不同的選擇產生了不同的平行時空,當男主角「曆」在七歲那年,因為父母離異得要選擇跟隨媽媽或是爸爸,產生了兩個截然不同的宇宙。整套小說兩本,就是曆因為不同的選擇,遇上的兩個世界,因為平行跳躍是種可能,所以故事就在曆互相「穿越」中展開;兩部小說不同的閱讀順序,會因為劇情帶來不同的閱讀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歪文系why_literature
2023-03-20
台灣古蹟巡禮(一)走進歷史的時空膠囊|高雄市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高雄市『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廿號,為高雄市定古蹟,整個古蹟區是由領事館、領事官邸以及一條古道所組成,為高雄市重要的古蹟群落,亦是全台唯一完整保存官邸及辦公室之領事館園區。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3-06
《她和她的她》,是解離還是作夢?是另一個平行宇宙或穿越時空?說故事若是把專業的醫學/心理學名詞放到情節發展裡,又說不到位時,就容易形成一種:故事說得挺好的,卻讓這個專業名詞在故事裡成了沒有必要的存在,或者讓人輕易有著賣弄專業知識卻又便宜行事的以一蔽之所有沒有被交代的細節。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06
【影評】Netflix《雙軌人生》在另一個時空的我 過著怎樣的生活?一件事,兩種結果,都有機會幸福。 劇情描述就讀德克薩斯大學大四時,主角娜塔莉和她的朋友加布發生了性關係,兩人都同意不要「讓它成為大事」。幾週後,在他們畢業的那天晚上,娜塔莉突然身體不適,她的好姊妹卡拉陪著她做了驗孕測試。在娜塔莉得知是否懷孕的當下,她的生活根據結果分成了兩個平行時空。 《雙軌人生》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09-08
此一時空的「疾病」,可能是另一時空的「優勢」在生物學的教學現場上,我經常聽到學生高談「適者生存」、「某某種特質或性狀比較好」(例如高、黝黑、腿長、長壽)。在台灣的諸多社會議題中,我們也常看到某些媒體寵兒高談「物競天擇」與「達爾文怎麼說」。
Thumbnail
avatar
遠流出版
2021-06-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