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希伯來文 | Hebrew עברית】推薦 App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淺學希伯來文,更新速度太慢,還是先來推薦大家幾個我喜歡的希伯來文教學App好了

之前在申請國際志工篇有推薦
想要先認識希伯來字母: 漫遊以色列 Wandering in Israel
或者自學的話: HebrewPod101有 網站課程Youtube 教學。

如果想要聽希伯來文歌的話可以複製 שיר (歌)到youtube,用英文打比較少流行歌


現在來推薦幾個App,App很適合通勤、等人的時候,學希伯來文打發時間(?) 我自己下載了一堆,真的一堆,我剛到以色列的時候用 Nemo希伯來文 來認識基本的打招呼用詞、用語,後來比較常用 FunEasyLearn,回台灣後主要在用的是Duolingo


  • Duolingo (可以切換語言)
    我目前最愛用的App,它有打卡制度,我建議可以把它放在桌面小工具,會有不同的圖案,我莫名的有被激勵到。

    對初初初學者來說可能會有點難,我個人會建議需要知道一點文法等等再來使用這個App,它用很多不同的題目反覆做練習,聽讀寫都會練習到,我很喜歡有寫的部分,可以透過打字練習加深記憶,另外可以邀請好朋友一起努力前進喔。
  • FunEasyLearn
    它分成字母、單字、句子三大類,字母到一半就要付費解鎖了,單純字母我推下面的Shepha
    他有集點機制,收集10000朵可以免費升級一個月,所以如果你有興趣用這個App學習的話,歡迎透過這個連結去下載,幫我賺花花。
  • Nemo希伯來文
    這是我目前唯一有花錢升級的App,不貴,拿來補充自己的單字量感覺不錯。免費版的也有不少單字句子。




另外還有幾個我覺得也可以考慮的App

  • Shepha
    剛剛提到的練習字母的App,很簡單明瞭的App,內容也比較容易,很適合初初初學者學習。我目前只有看到android版本的,BTW這是以色列母語人士開發的。
  • Simply (可以切換語言) ios android
    它免費的內容相對少,但是我喜歡它的排版分類,很清楚明瞭,如果你有想要學習別的語言的話,它可以一次解鎖50門-1650TWD,我目前沒有解鎖,如果有用這個App然後付費解鎖的,歡迎推坑我。
  • Drops (可以切換語言)
    這個應該是很多台灣人學語言會用的app,我目前沒有很常用這個,它免費版每天可以用5分鐘,當作每天背5分鐘單字,我燃起使用它的念頭了,它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分類,如果不想學希伯來文字母的可以開啟羅馬字母輔助(好像預設就是開的),換言之希望可以用希伯來文字母學習的記得關掉羅馬字母輔助喔。


App主要是輔助工具,在文法上面會比較難去學習,我自己是在學習一點文法後才開始喜歡Duolingo的,FunEasyLearn一開始也是以單字為主。

淺見供參考:如果目標是
去以色列旅遊用的話:Nemo希伯來文(實用句型)
認真學習希伯來文:Shepha(字母&單字) - FunEasyLearn(單字/句子)/Duolingo(+文法)


如果有興趣一起學希伯來文的,快來找我~ 好想要一個學伴,順邊督促我繼續發【淺學希伯來文 | Hebrew】

以色列,充滿魅力的國家。在這裡分享我眼中的以色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後端開發環境好難架,初學資料庫到底需要了解哪些東西?軟體系統的發展歷程大多相似,首重解決基本需求、提供操作介面,進而提升安全性、擴充功能、優化操作。
Thumbnail
avatar
Nolan Hsu
2024-04-24
【人生善敗學】EP40 活出自己的人生方案,體驗各種不同的東西 feat. 見山見石 創辦人 范硯平每個人對「失敗」的解讀不一,但我們是否能坦然面對它?本集《人生善敗學》邀請見山見石的創辦人范硯平(Ariel)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還有對傳統婚姻關係的看法,以及與孩子的相處模式。
Thumbnail
avatar
NTU EiMBA
2024-02-22
山裡染上朦朧的紫色 「仙草花海、懷舊古宅、秘境美食」新竹關西一日遊秋日限定版a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台塑 》20211 月來到了仙草花開的季節,一整片粉紫色調比美北海道薰衣草花海,賞仙草花的知名景點之一就在新竹關西南山大橋附近。此外,還有日式老宅咖啡與古橋美拍的復古風情可以安排順遊,以及關西必吃美食也一次收集到位。 關西南山大橋仙草花海 其實許多人都知道新竹關西一帶產仙草,不過倒是很少在新竹看見一整片的
avatar
風暴追逐
2024-02-11
教學 如何解決在win7系統 安裝OBS出現錯誤訊息並且安裝directx_jun2010_redist(飛天御劍流劍心在2022年發生的事件在12月份遇到OBS不能安裝出現錯誤訊息如何教大家解決想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飛天御劍流緋村劍心
2023-01-29
[每週分享]14是誰的功勞?從讓我不舒服的人中學東西;將話說出來;新生活前幾週決定要幾樣事一起做,照顧自己, 隨即想到下面這些情形,其實是有些好笑: 1.拍打和按摩都做 身體有改善的話,拍打老師和按摩師都會認為是自己的作用。 像:上次去按摩,我說要做舒緩精油,全身都按就好,不用特別針對左手。按完後,她說,我的左手有比較好了,我說是,我有拉,有運動,之前不敢動。因為上一次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01
初學觀照,不要急著去凝視這三種東西...初學觀照者,一旦進入「內觀」,或許個人因緣不同,首先感應到的有所差別,但以我個人經驗,只要能進入內觀,就應該會先感應到「釘子」,「癮符」和「業籠」,這三個住在「末那識」的房客...為何我說他們是房客?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2-03-29
文學評析|密閉的濤浪 :初讀駱以軍《遣悲懷》不可否認的是這本書在結構上其實是完整且有條理的,且能形塑出一個非常廣大的落寞感與在盒中不斷碰壁而時間沿著壁面游移的感覺。解構從來不是為了要帶來精確的答案而生。燒掉金閣的意義,駱以軍留下了無限的但書。正如同邱妙津的死。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叉
2021-06-17
文學評析|雙面裂痕:初讀《黑日》對立的反面,是「共榮」:《黑日》突破了這種敵視與相持,而在香港人的價值觀中尋找一種共同的特質,而這種特質最終用最溫柔的方式,由一個身處於漩渦中的、幾百萬分之一的文學家所訴出,而成為了香港局勢最明亮而清晰的鏡子。
Thumbnail
avatar
草莓叉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