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流量】進行創作時會搭配什麼樣的音樂或聲響當作背景音呢 ?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注意到香水百合最近在個人沙龍討論區開啟當日線上工作台,所謂線上工作台模式,大致上就像是之前疫情期間最常見的線上直播會議畫面,只不過加入之後不需要特別開啟麥克風或視訊鏡頭。直播內容會是百合工作期間的一切聲響,可能是鍵盤打字聲、咳嗽聲,說不定還可以聽到進食聲。(雖然是方格子知名情色教主,但我想應該不會有情色聲響出現...吧)


raw-image


原本抱持著好奇心情登錄之後,居然發現原來我自己本身對於鍵盤打字聲音這麼敏感。聽著百合不論是聊天或工作時的輕盈打字聲響,讓我這中度惰性創作者突然默默有了創作動力。這樣形容或許誇張些,但彷彿像中邪般聽到清脆打字聲,自已好像也必須這樣做才對,大概就是一種同儕壓力吧(蛤 ?) !


raw-image


我想有些創作者或許跟我一樣,很多時候並非缺乏創作靈感,而是缺乏將靈感化成文字這段過程的動力。過往當我終於願意提起動力進行文字創作時,原則上會挑選自己已經編排好的歌曲清單,一邊跟唱、一邊舞蹈著把文章打完(感覺很忙?)。不過,當百合開啟工作台後,我才意外發現原來聽著別人打字的聲音,也能讓我產生一起創作的動力。


raw-image


這幾天進入香水百合的線上工作台之後,另外我會選擇搭配背景音樂算是相當知名的Lofi Girl頻道一起進行撥放。音樂搭配上鍵盤聲,手指根本宛如童話故事中停不下來的紅舞鞋一樣 ! (過度誇張)


你進行創作時是否會搭配什麼音樂或背景樂呢 ?


有機會的話一起到香水百合的線上工作台聽聽百合的打字聲吧 ! (蛤 ?)


情慾交流事務所 :


Photo Credit : 擷取自方格子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103會員
592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航網紅機長堅持不蹭新航亂流事件流量!難怪我那麼喜歡他那麼尊敬他!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新航網紅機長不想蹭新航亂流事件的流量! 難怪我那麼喜歡他! 事主SQ321班機的機長是他的朋友! 光是不想蹭流量和保護朋友這兩點! 這位新航網紅機長就值得我尊敬! 我真的沒有喜歡錯人!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2
朝夢想前進,掌握邁步向前的力量:從占星春分盤,檢視人生年度規劃春分盤通常用來檢視當年度上半年到整年的運勢和狀況,我們藉由春分盤,可以了解當年度趨勢方向,自己受到何種能量支持,並且提前檢視自己的狀況做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森靈浴|生活與心靈的研究筆記
2024-03-21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96 蹭流量會讓人欲罷不能?  相信在座有在經營自媒體的人,應該能體會,數字的增長在普遍時候都是龜速成長,偶爾突然增加幾個數字,就可以開心好一陣子的那種心情吧。   平常我也是這樣子的,雖然小說網站的數字我就很少去關注了,但社群媒體上的數字增減,一目了然就在那邊,我不想關注都不行。   某次我在Twitter貼文,我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4-03-06
解密社群流量新思維,從零開始打造個人品牌與銷售 文、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從Facebook(Meta)、Instagram、LINE官方帳號到TikTok、再到近期用戶迅速成長的小紅書,社群媒體蓬勃發展,利用社群變現也逐漸成為銷售不可或缺的技能。   在社群媒體興盛的時代,人人都能經營個人品牌,找出最合適的起跑點,放大自身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9-01
119. 力量。從四面湧入,自八方而出。進進,出出。有……樹,用它的腳,攬它的山水。腳下,即土地,即精神世界。你以為那是你的田土?你可以很有感覺地通過,然後說些謝謝。…… 謝謝。從一個感受開始:打開知覺的天花板,亮開情意的窗櫺;許自己以星子,分佈你的謝詞。…… 星子。距離的,點狀的,童話般,魔幻也似,一些,相助你的力量。…… 力量。從四面湧入,自八方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大月
2023-07-26
#Metoo 為什麼10年後才說出來?蹭流量?有隱情? #metoomovementMetoo運動爆發至今,許多知名人物紛紛被爆出性騷擾,但在此時卻有不少人在檢討被害者,認為他們翻舊帳、蹭流量,但他們說不出口是有原因的,從社會體制到心理到安全考量,讓他們無法在事發時馬上說出口... 也希望能用這支影片讓更多人體會被害者們的情況,讓更多人能夠站在受害者這邊,為他們找想 !
Thumbnail
avatar
小飛知識分享
2023-07-10
千萬不要讀!這只是一篇蹭流量的「偏見」文豆比不能說自己是個完全沒有偏見的人,但是豆比對於靠自身、集結眾人力量打破偏見這件事很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豆比手語
2023-02-01
【職人觀點】從劉潤的「進化的力量」年度演講來看,如何準備一場演講的內容昨天有一場劉潤的年度演講「進化的力量」。在演說結束後沒多久,劉潤就發布了演講全文,還有一篇關於如何準備逐字稿的文章,我覺得比演講全文更有價值,摘錄了一些重點,也加上自己的觀點。如果想要看劉潤的全文,我放在留言中做為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2-10-30
EP32.回顧奧運、蹭流量與我的接案史奧運落幕後,整理觀察到的人心變化,看見社會的演進與成長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8-19
短視頻、短影音怎麼蹭熱點提高流量?想要拍出爆紅、流量高的短視頻、短影音,就要學會怎麼跟上潮流,知道當下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事件是什麼,但是蹭熱點也是有技巧的,不是隨便發布跟熱點相關的視頻就能蹭上熱點了。 文/陳靖婷  博客來、全台7-11、誠品書局熱銷中  我愛抖音、我愛TikTok,就是要38!—新電商、新網紅、賺錢新商機  歡迎關
Thumbnail
avatar
前進新大陸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