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沙龍討論串壞了所以大家來這聊天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啦我真的沒有要故意浪費大家的電子信通知的空間,

但是點進沙龍後,不管是討論區還是房間的貼文都會直接導到錯誤頁面,

所以我只好改用文章的方式了。

首先我想講一下,

這個月也不會有村長不聊XDDDDD

明天30號,後天31號,各位,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沒有錯,五月要結束了(躺

2024的上半場要結束囉,好棒喔好充實喔(棒讀

所以村長不聊根本來不及寫。

我是到昨天才想到的,然後完全沒有多餘心思去想村長不聊要寫什麼。

總之就是,ㄆㄚˇ,沒ㄌ。

倖存手札仍在絕讚衝刺中,我開始有點擔心能不能在六月完成了坦白講



    6.4K會員
    1.4K內容數
    Moonrogu的歡樂鳥窩是個Moonrogu主觀觀點的集中地,你可以在這看到奇幻小說、創作觀點、平台生態觀察,以及不定時的討論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殺人不能判死刑因為剝削他人生命權,那以後強姦未成年不管什麼犯罪都除罪化好了以上有問題廢死團體歡迎提告,反正我去廢死團體他們fb google評論提問區不知道被我嗆了多少難聽字言,都還不告我妨害名譽罪,你就可以知道廢死聯盟就是俗辣組織,不敢告我哈哈因為也告不成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4
    沒有使用沙龍是因為。。。忙完喪事後 11月份出入醫院陪媽媽檢查後開刀照護 銜接媽媽日間長照&女兒因故轉學 而平安夜給我的禮物是〔急診室〕 轉而照顧小女兒的爸爸 我笑著跟醫生說:和你們醫院緣份很深呢 而社群朋友說:妳自己都病人了還要照顧病人…… 最後我的回覆是:沒有時間‘’生病‘’了 anyway~20
    Thumbnail
    avatar
    半心銀月
    2023-12-31
    因為七煞,所以我恐懼「老師,我明年想回台灣工作,你看看我的流年,適合嗎」? 蓋瑞接到這個諮詢時,心中浮現出之前寫過,類似詢問關於"正緣"的問題,對於適不適合這種事情,因為我不是當事人,無法實際體會對方的主觀感受,所以蓋瑞便按慣例,開始一連串的我問你答。 經了解後,當事人(簡稱A)因為先生外派,便陪同前往海外,但先生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3-11-21
    因為鯊西米的原故,我嘗試製作Line貼圖-[附上我審核失敗2次的原因]跟鯊西米結緣 某次大學的分組中,一個同學跟我介紹了鯊西米,我從沒花錢買過貼圖,所以鯊西米成了我第一個朋友。 當時我就在想,why not do it myself?但當時只有想法,並沒有付諸行動。 翻看過往的貼文 前一陣子清理舊貼文時,有一則提到了鯊西米,讓我突然靈感一來,why not do i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3-22
    《沙之書》_ 因為在乎,所以迷信。帶領觀眾跳脫同性婚姻的框架、跳脫單純描述受害者痛苦的形象,將視野擴增至外遇者和外遇對象的想法,用多層次的觀點去看這段婚姻關係,讓人學會去直面那些人性的脆弱。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01-25
    《飛躍在沙場上的女孩—她練田徑,卻不是因為田徑:專訪楊采頤》 一個不是因為熱愛而走上田徑之路的女孩,漸漸曾想放棄,到放不下,中間歷經了許多艱辛、疲累,許多挫折、淚水,也有了些成就。究竟她的田徑之路是什麼模樣呢?
    Thumbnail
    avatar
    妤宣
    2022-12-07
    《我是馬拉拉》一位因為爭取教育而被槍殺的女孩關於馬拉拉 當年這個槍擊事件震驚國際並引發關注,甚至連美國總統歐巴馬、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瑪丹娜、安潔莉娜・裘莉都公開譴責塔利班的暴行。馬拉拉經由眾人的協助之下輾轉到英國進行手術治療,也幸運重獲新生,並於2014榮獲諾貝爾和平獎,也是此獎項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得主。 女性價值被踐踏的文化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25
    【基本知識篇】什麼是靈砂紀錄?不是我不想,而是我做不到,因為我「觸碎」。或許神秘學就活在了日常當中,只是被人們習慣了,沒有被發現。事實上,我曾經有一名客戶對於「性愛」有恐懼,解讀碎片後發現她在進行性行為時,因為潛意識憶起被強暴的記憶,導致在現實中進行性行為時會有驚恐的感覺,亦即「觸碎」──觸動了靈魂碎片。而要解決這些問題,就需要解讀靈砂紀錄,即由靈魂碎片組成的紀錄。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1-11-18
    為什麼我不罵愛莉莎莎?因為這都是「我們幹的」。醫療與健保發生了什麼事。台灣目前的環境與制度,其實不想「讓民眾有能力自主健康管理」。所以當我也想攻擊「吼!怎麼民眾都愛Google」之前,我想了想,我有兩件事需要幫愛莉莎莎平衡。沒錯,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醫療知識,故事開始: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2-15
    艾兒莎這個月的家庭大革命,因為大家不要錢。 不曉得是因為庚子年真的太動盪,還是我本人之前算命,算命師一直說今年是我各種不順遂到極致的時候(不管是真假,但心理因素應該有加乘)。我竟然鬧了一場史上最大家庭大革命!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