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兩個開始交錯的時空,互相影響扭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有點不清楚這篇應該放在Mr.W還是蛻變,但不管了,哪個都是我,這樣就行。

早上為自己施作完天使靈氣,更聚焦在自身,整理了昨晚擱置的思緒,還有被W勾出來的各種看見,還有卻步。

我喜歡量子力學的牽連,但不喜歡因果糾結,我是人,有選擇,雖然在無限大的宏觀之中,什麼選擇都無所謂,卻牽動小日子的每一刻,為保舒適度,我開始仔細攤開那些小情緒。

是,我喜歡。

是,我不喜歡。

是,我覺得我又喜歡又害怕靠近

是,我很害怕別人主動靠近

穩定感讓人安心,同時也容易僵化成了不值一提的日常

我需要陪伴與對話,專一且唯一

我向心中的應許之地投入意念

我明白我能讓它實現


8會員
59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他說話的時候眼睛閃閃發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處安放的怒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我這麼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不安,心亦不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