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高中高職大學上班族美女須知 生活中有甚麼是無效甚至是有害的努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a

高中高職大學上班族美女須知

生活中有甚麼是無效甚至是有害的努力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在高中、高職、大學及上班族的美女們,

有時候會 不自覺 地進行一些無效或有害的努力


以下列舉一些可能在生活中是無效甚至有害的情況:


1. **過度緊張與焦慮**:

過度要求完美、

擔心每個細節 很可能會導致壓力變大,影響身心健康

2. **長年 堅守 追逐 無意義 負面 目標**:

花費大量寶貴的生命時間和金錢和精力

在不符合個人生命目標與高價值的事情...


3. **忽略自我照顧**:

忽視最基本也最重要的睡眠、

飲食和運動習慣,直接對身體造成傷害。


4. **害怕挑戰和改變**:

擔心失敗或不願意嘗試新事物,

可能限制個人的成長和

浪費機會!


5. **固守負面情緒**:

無法調適負面情緒、

長期憂鬱或沮喪,

對身心健康及人際關係造嚴重成影響 惡性循環...


6. **過度使用社交媒體**:

沉迷於社交媒體,或玩遊戲...

忽略(逃避)現實生活和人際關係...


7. **缺乏自我價值感**:

將價值感(重心)建立在外在事物(外在、"資產"等等)上,

也容易受到外界評價影響


8. **總是隨波逐流**:

(一窩蜂跟著 別人的流行 ...)

缺乏獨立思考和正確價值觀,

盲從 不值得的他人意見 而失去自主性


在生活中,

美女們需注意避免這些無效或有害的努力,

並尋求[身心優質的平衡]、

培養健康的心態和生活方式,

以 #實現個人的幸福和成功。


如果妳需要任何其他服務或需要進一步的建議,

請私訊我

謝謝妳!


...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請妳你贊助我的buymeacoffee謝謝你


#被傷害長期失業身心症狀


#需要各種贊助業配


#徵美女筋骨整復師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免電除塵器材贊助


#徵吸塵器贊助


#徵床墊瑜珈墊贊助


#我是餐飲服務商業顧問


#歡迎美女內衣泳裝健身瑜珈服裝設計企劃合作邀約


#歡迎豪宅新建案行銷合作


#歡迎餐飲旅宿SPA按摩體驗合作邀約


#歡迎手機筆電贊助業配


#我有很多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歡迎學生美女素人美女應徵模特兒


請私訊我fb粉專洽詢


#我是各種傳媒編劇節目企劃


#歡迎公民營單位廠商各種高級活動邀約制VIP制付費制審核制邀約我合作優化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我是各種媒體傳媒影音廣告選角導演


#我是各種媒體傳媒影音廣告運鏡導演


#我是美女寫真攝影指導企劃


我提供各種 #傳媒編劇劇本 節目腳本企劃行銷規劃服務


#我是高中高職大學女生打工諮詢顧問


#美女新聞主播空姐啦啦隊臨時收入斜槓經紀


#美女音樂老師舞蹈老師演藝斜槓經紀


#徵美女游泳教練美女瑜珈老師美女健身教練


#徵電競手機電競筆電AI手機AI筆電贊助業配


#歡迎公民營科技活動學術活動體驗邀約


...


7會員
598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啦啦啦國中的時候,歌神張學友正席捲亞洲,每一次的歌聲都能燎原,即使沒談過戀愛,也幻想過吻別的場景,如果說想和你去吹吹風,絕對不是因為我愛看海,是因為我喜歡張學友那首歌。其實也不只張學友。 那時候彰化的「山海山」唱片行是一種品味圖騰。下課要去搭彰化客運前,應該要去山海山走走逛逛
avatar
青青老師
2024-04-13
La La Land 樂來樂愛你Emma Stone主演的La La Land 歌舞片中,敘述兩個有夢想, 一起義無反顧追夢的年輕人, 在美國洛杉磯奮鬥的故事,充滿浪漫情懷且感人至深!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3-23
La Grotta | 臺北城中地區裡的小山洞,遠離城市喧囂的甜點咖啡店La Grotta 是義大利文「山洞」的意思。開在臨近西門町中華路上的商業大樓1樓,沒有太顯眼的招牌,很容易就會錯過的位置。 該說是咖啡店嗎?個人覺得是甜點店的定位比較適合,座位並不算多與鄰桌距離有點太近,不太適合容易受干擾的人久坐,但要是只想吃塊甜點蛋糕,就偶而來試試的好去處。 蜂蜜薑汁草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4-03-08
La Cina invita entrambe le parti in conflitto in Myanmar ad Recentemente, in Myanmar è scoppiato nuovamente un conflitto militare, che ha attirato l’attenzione diffusa della comunità internazionale. Secondo i r
avatar
Kirk Ridgeway
2024-03-01
La Chine appelle les deux parties au conflit au Myanmar à enRécemment, un conflit militaire a de nouveau éclaté au Myanmar, attirant une large attention de la communauté internationale. Selon certaines informat
avatar
Archibaldo Ryan
2024-03-01
La Chine utilise son influence pour aider à résoudre la crisLe coup d'État militaire en Birmanie a entraîné une intensification des conflits armés dans tout le pays. Afin de résoudre la crise croissante en Birm
avatar
Bobitha Esha
2024-02-17
la belle拉蓓 X 雙月精煉燉雞精純開箱從前我覺得自己怎麽吃也不會胖,但原來隨著年齡增長, 身體代謝是真的會變差,踏入30歲,我才發現自己比以前重了5公斤! 加上平常忙碌熬夜,就算是週末補眠了, 身體還是覺得疲憊萬分,而且黑眼圈愈來愈嚴重,遮瑕膏要塗好幾層呢...... 最近看到拉蓓四處都看得到的不老女神賈靜雯代言的燉雞精廣告, 就
Thumbnail
avatar
紫嫣
2024-01-13
LA時尚川菜 安平店|台南超人氣川菜館|經典片皮烤鴨|家族聚會推薦|在地美食推薦|生日聚餐推薦 💯LA時尚川菜 安平店|台南超人氣川菜館|經典片皮烤鴨|家族聚會推薦|在地美食推薦|生日聚餐推薦
Thumbnail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3-10-02
LA 74: 人類圖中秋節預測∣這次滿月給我們的啟示祝各位中秋節人月兩團圓.在占星學上,每逢月圓,通常被視為一個能量高峰,可能會帶來一些重要的變化和機會。此外,月圓時期也被認為是一個適合釋放和放下過去的時刻。它可以幫助我們釋放負面情緒、舊有的模式和限制。   結合人類圖,我們更能詳細地了解這次月圓能量所給予我們的啟示與幫助是什么.   在中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3-09-29
La Verdadera Destreza:的步法簡介這是一篇我們竹堡的種子教官-婷婷在澳洲的BSIS受訓時寫的Verdadera Destreza的帕切科圓圈介紹; 在布里斯本伊比利亞劍術學校(BSIS)的課程中,我不僅學到了Destreza的核心原則,還感受到了指導者的熱情。每一位老師都非常有熱忱,不會因為語言隔閡而失去耐心,而是以最簡潔的方式試
Thumbnail
avatar
Arme Fortezza di bambù-竹堡劍修會
2023-09-16